3/7(日)友誼賽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我們是實力普普男排系隊,
因為3月中有比賽的關係,
希望可以徵到實力相當的隊伍進行友誼賽。

時間:3/7(日) 13:30
地點: 內湖 室內場
(可以從捷運昆陽站或是文德站轉公車到)

有意者請站內寄信,謝謝~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3-03
可以說明男女排 地點以及室內外唷~比較好徵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3-05
是說= = 內湖的哪裡可以講一下嗎? 想知道的清楚點~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3-05
文德站大概是實踐大學吧!!!
Andy avatarAndy2010-03-07
樓上~~實踐是大直站吧
Hedy avatarHedy2010-03-08
我猜是國防~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3-11
明德科大?(因為大財盃快到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3-14
樓上 內湖只有德明科大喔~
Ivy avatarIvy2010-03-15
對吼 我打反了 哈哈哈哈哈....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3-16
剛好有認識認識,是在國防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