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企聯~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剛看了第二場比賽

有幾顆公正球的判決

覺得規則上有點討論的空間

我記得規則上是講說 第一擊球允許兩次 不允許持球

以剛剛最後那顆公正球

因為攔網後彈起來很高

後排球員碰球時 明顯有兩次觸球

但因為那算第一擊球 所以不能捉連擊

只是可能裁判第一時間的鳴笛和手勢都出來了 就只能判公正球

實在可惜了一場好比賽....

不知道以後規則上會不會再有修正@@"

因為那種情況下的連擊不捉 實在有點怪怪的@@"...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0-03-04
沒記錯不能抓沒錯
Cara avatarCara2010-03-08
W則的意思是...不抓無意的連擊吧...有意識的動作要抓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3-09
第一擊球不抓連擊的情況 必須是該球員所做的同一動作
Emily avatarEmily2010-03-12
若是兩個動作 如左手先碰到球 右手又再去改變球的方向
仍然是連擊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3-16
恩 如果是接球小噴撞到其他部位這種好像就沒事
Megan avatarMegan2010-03-17
看好多公正球都是裁判吹太快,禮拜二基隆站美津濃VS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3-18
訓的第一局起碼三顆公正都是第一裁判吹太快
Poppy avatarPoppy2010-03-19
這球如果抓連擊應該大家也沒啥意見吧!!國訓可惜了= =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3-21
是因為抗議才改判吧@@" 我是覺得能捉持球拉...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3-23
從電視角度來看,我也覺得比較像持球!
Edith avatarEdith2010-03-25
W則的意思是...不抓 https://muxiv.com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3-29
看好多公正球都是裁判吹 https://daxiv.com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3-29
看好多公正球都是裁判吹 https://muxiv.com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4-02
第一擊球不抓連擊的情況 http://y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