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第二場比賽
有幾顆公正球的判決
覺得規則上有點討論的空間
我記得規則上是講說 第一擊球允許兩次 不允許持球
以剛剛最後那顆公正球
因為攔網後彈起來很高
後排球員碰球時 明顯有兩次觸球
但因為那算第一擊球 所以不能捉連擊
只是可能裁判第一時間的鳴笛和手勢都出來了 就只能判公正球
實在可惜了一場好比賽....
不知道以後規則上會不會再有修正@@"
因為那種情況下的連擊不捉 實在有點怪怪的@@"...
--
有幾顆公正球的判決
覺得規則上有點討論的空間
我記得規則上是講說 第一擊球允許兩次 不允許持球
以剛剛最後那顆公正球
因為攔網後彈起來很高
後排球員碰球時 明顯有兩次觸球
但因為那算第一擊球 所以不能捉連擊
只是可能裁判第一時間的鳴笛和手勢都出來了 就只能判公正球
實在可惜了一場好比賽....
不知道以後規則上會不會再有修正@@"
因為那種情況下的連擊不捉 實在有點怪怪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