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友誼賽 - 排球Carol · 2010-02-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們是台大中文女排 四月就是大中盃了 想在賽前多打一些友誼賽!!!!!!!! 徵求兩個隊伍 這星期天 早上 09:00~12:00 場地就在台大 有興趣的同學歡迎站內信聯絡我喔 :) -- 排球All CommentsIrma2010-03-02妳們是不是常在舊體門口那邊練球?Kumar2010-03-05不是耶Related Posts今天高師附中2/27下午兩點 內中排球團鄧政偉論A式快攻的練法新球旋風(下篇)台南鹽神白沙灘公園 來打沙灘排球 27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