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賽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我們是台大中文女排
四月就是大中盃了

想在賽前多打一些友誼賽!!!!!!!!



徵求兩個隊伍

這星期天 早上 09:00~12:00

場地就在台大

有興趣的同學歡迎站內信聯絡我喔 :)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0-03-02
妳們是不是常在舊體門口那邊練球?
Kumar avatarKumar2010-03-05
不是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