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鹽神白沙灘公園 來打沙灘排球 27號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聽廣播在說台南安平北安路附近有一個鹽神白沙灘公園27日要開幕
有舉行沙灘排球比賽 有混合組及親子組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早就已經報名完畢
不過還可接受現場報名
混合組是4人制 (至少2女)
比賽時間是早上10點開始
這是報名網址
http://ppt.cc/N1Hb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一起去打的
就是明天了!!

我應該9點多會去 若有人想一起去玩的可一起來

若要現場報名的話還缺2男1女~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0-03-02
真好玩的感覺...~~可惜在人台北...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3-06
好誘人...可是我太久沒打整個生疏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3-07
來嘛來嘛~~好玩就好啦~
Elma avatarElma2010-03-10
還蠻想去的說~
Linda avatarLinda2010-03-14
超想去 可是明天要考試 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3-18
哇~沙排耶~很好玩的感覺 可惜太遠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3-23
阿有沒有人要去阿? 樓上n大跟a大要不要來阿?
Linda avatarLinda2010-03-25
真好,希望台中也能打沙排呀...
Mason avatarMason2010-03-30
所以以後那邊是都一直有沙排球場地呀!!
Oscar avatarOscar2010-04-01
好想去,但車禍沒辦法>"<...是說台南有沙排場地了嗎?
Mary avatarMary2010-04-02
是安北路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4-03
推原PO 離我家很近 可是人在北部@@
Oscar avatarOscar2010-04-05
不好意思 是安北路啦~ 結果今天去看有沙地可是沒人 @@
Noah avatarNoah2010-04-08
原PO都不去南大打球了?
Freda avatarFreda2010-04-09
所以沒有比賽嗎?!...本來還想說明天去看一下的 聽說兩天?
David avatarDavid2010-04-11
真好,希望台中也能打沙 https://noxiv.com
Isla avatarIsla2010-04-15
好想去,但車禍沒辦法> https://daxiv.com
Kelly avatarKelly2010-04-16
所以沒有比賽嗎?!.. https://muxiv.com
Lucy avatarLucy2010-04-17
好想去,但車禍沒辦法> http://y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