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苗栗 2/26 聯大排球團 - 排球Rosalind · 2010-02-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2/26號(本日下午) 揪團打排球 地點:聯大排球場(室外) 時間:下午3點 或 3點半 其它:歡迎喜歡打排球的人 一起來運動一下吧! 就算只有一個人想打,也歡迎 就喊play吧 有缺就補,沒缺就Play 1 等下一場吧 天氣這麼棒~~大家一起熱血吧!!! 快來++++++++++++++++++++ -- 排球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大家來聊聊企業排球聯賽的女排八!會打球也要知道球是怎麼做的大家來聊聊企業排球聯賽的女排八!明天下午 台北團~致理開燈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