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排球聯賽也差不多到尾聲了,不知道大家對第一次的女排企業聯賽有什麼樣子的感想
我的建議是
1.希望新一季的球衣要設計過= = 我覺得球衣都好醜歐,而且最好是無袖球衣國外聯賽的
球衣都設計的超好看的,整個看起來感覺就不一樣
2.希望女排的隊員稍微畫一下淡妝打扮一下,整個看起來會有精神很多歐!有電視轉播在
鏡頭前出現也會比較好看
這是我個人看企聯的小小心得,不知道各位熱愛排球的鄉民們有什麼樣子的想法呢!
可以提出各位的想法希望排協的官員能看到各位的熱情和支持度,讓新一季的企聯能夠
更好!
--
我的建議是
1.希望新一季的球衣要設計過= = 我覺得球衣都好醜歐,而且最好是無袖球衣國外聯賽的
球衣都設計的超好看的,整個看起來感覺就不一樣
2.希望女排的隊員稍微畫一下淡妝打扮一下,整個看起來會有精神很多歐!有電視轉播在
鏡頭前出現也會比較好看
這是我個人看企聯的小小心得,不知道各位熱愛排球的鄉民們有什麼樣子的想法呢!
可以提出各位的想法希望排協的官員能看到各位的熱情和支持度,讓新一季的企聯能夠
更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