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聊聊企業排球聯賽的女排八!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企業排球聯賽也差不多到尾聲了,不知道大家對第一次的女排企業聯賽有什麼樣子的感想
我的建議是

1.希望新一季的球衣要設計過= = 我覺得球衣都好醜歐,而且最好是無袖球衣國外聯賽的

球衣都設計的超好看的,整個看起來感覺就不一樣


2.希望女排的隊員稍微畫一下淡妝打扮一下,整個看起來會有精神很多歐!有電視轉播在

鏡頭前出現也會比較好看


這是我個人看企聯的小小心得,不知道各位熱愛排球的鄉民們有什麼樣子的想法呢!
可以提出各位的想法希望排協的官員能看到各位的熱情和支持度,讓新一季的企聯能夠
更好!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2-26
女排大獎賽的球員好像都有化妝噴香水 >////<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2-28
化妝流汗不會花掉嗎@@
Puput avatarPuput2010-03-02
有防水的呀~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3-04
疑 我怎麼覺得有化妝也有打扮0.0
Mason avatarMason2010-03-08
我也同樓上=..= 而且...TopGirl還蠻好看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