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致理這禮拜開始開燈了!!!
今天好像有人進去打了 睽違已久的致理團們衝吧~~~
明天晚上七點有興趣的可以一起來打球嚕!!!
我們這邊大約有 4~6人!!! 請大家告訴大家~~~
明天致理見嚕!!!
--
"遲早大家都要走向自己的路、都要追求自己的人生。
這不是分離,是出發...
不是結束,是開始...
也許有點寂寞,不過人生就是如此..."
不是型男 因為我走酒窩風 ^^y
http://www.wretch.cc/album/demonwsj
--
今天好像有人進去打了 睽違已久的致理團們衝吧~~~
明天晚上七點有興趣的可以一起來打球嚕!!!
我們這邊大約有 4~6人!!! 請大家告訴大家~~~
明天致理見嚕!!!
--
"遲早大家都要走向自己的路、都要追求自己的人生。
這不是分離,是出發...
不是結束,是開始...
也許有點寂寞,不過人生就是如此..."
不是型男 因為我走酒窩風 ^^y
http://www.wretch.cc/album/demonwsj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