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聊聊企業排球聯賽的女排八!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nk7931 (adrain)》之銘言:
: 企業排球聯賽也差不多到尾聲了,不知道大家對第一次的女排企業聯賽有什麼樣子的感想
: 我的建議是
: 1.希望新一季的球衣要設計過= = 我覺得球衣都好醜歐,而且最好是無袖球衣國外聯賽的
: 球衣都設計的超好看的,整個看起來感覺就不一樣
: 2.希望女排的隊員稍微畫一下淡妝打扮一下,整個看起來會有精神很多歐!有電視轉播在
: 鏡頭前出現也會比較好看
: 這是我個人看企聯的小小心得,不知道各位熱愛排球的鄉民們有什麼樣子的想法呢!
: 可以提出各位的想法希望排協的官員能看到各位的熱情和支持度,讓新一季的企聯能夠
: 更好!
感想+建議 OK 純屬個人意見 不要戰我!!!XD 給的建議是給男女排一起的
1.球衣贊同原PO的意見~可以參考國外聯賽的樣子

國外的球衣似乎都花花綠綠的?可以順便幫贊助廠商打廣告~OK的啊!!!

設計好看的話也可以順便列入周邊商品賣~增加收入

2.可以多一些跟球迷或者現場的互動~例如現場記者個訪問(像NBA那種)

來個比賽完之後的明星採訪~塑造明星球員跟偶像是吸引球迷的好方法

或者像中職打出全壘打送娃娃~排球可以打贏比賽送球衣XD(第一點)

3.球技的提升+戰術的變化+不服輸的精神

其實男女排都有同樣的問題~強者恆強,弱者恆弱 這樣比賽起來就比較沒有可看性

尤其女排更為明顯~基本動作實力+有沒有用頭腦打球+單調的戰術應用

真的~看球賽不是只看帥哥美女

由衷的希望台灣的排球越來越強~從國際賽的排名可以明顯的看出

而且我們的國家隊選手還要寄望排球聯賽來磨練

希望不管國家政策.媒體.球迷.社會都能夠更支持排球

讓台灣的排球能夠越來越強,能夠越來越能跟世界列強抗衡!!!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0-03-02
真的!企聯是該改變一些 推一個!
Delia avatarDelia2010-03-03
推~實力應該平均一點,這樣比賽才會更精采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