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星期六可能會下短暫雨
但是只要沒有下雨
我們就會去報到
星期六.日都是3點半~4點之間報到
因為上禮拜3點半去 被他們的教官說4點才可以打球
但是我朋友從另一邊進去
所以就是看你自己囉!!希望大家多多去打
上禮拜才5個人
--
但是只要沒有下雨
我們就會去報到
星期六.日都是3點半~4點之間報到
因為上禮拜3點半去 被他們的教官說4點才可以打球
但是我朋友從另一邊進去
所以就是看你自己囉!!希望大家多多去打
上禮拜才5個人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