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2/27(六) 高雄中山高中 下午兩點半 - 排球Mary · 2010-02-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開學大家應該都還蠻有空的 明天一起出來打個球吧! 下午兩點半 中山高中後門膜構 沒有+6不開團 目前+1 請踴躍推文~ -- 排球All CommentsQueena2010-03-01+1Zanna2010-03-03+1Cara2010-03-04+1Faithe2010-03-09多來點人吧~Noah2010-03-13糟糕了....才+3 就爆掉了Tom2010-03-14加一 隱藏人物應該會出現Bennie2010-03-14所以幫她+1Cara2010-03-18+2Rachel2010-03-23幫推 五毛毛團 加三Andy2010-03-26喔耶 看來明天會很多人 衝阿~Bennie2010-03-28應該還會有沒上ptt的人來啦 不用怕開不成啦Ina2010-03-30推文有這麼多 明天應該會爆炸XDBlanche2010-04-02加一 隱藏人物應該會 https://noxiv.comDorothy2010-04-05所以幫她+1 https://daxiv.comKyle2010-04-07推文有這麼多 明天應該 https://muxiv.comDaph Bay2010-04-08應該還會有沒上ptt的 http://yofuk.comRelated Posts3/12,13,14大醫盃徵求裁判大家來聊聊企業排球聯賽的女排八!會打球也要知道球是怎麼做的大家來聊聊企業排球聯賽的女排八!明天下午 台北團~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