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六) 高雄中山高中 下午兩點半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剛開學大家應該都還蠻有空的

明天一起出來打個球吧!

下午兩點半 中山高中後門膜構

沒有+6不開團 目前+1

請踴躍推文~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3-01
+1
Zanna avatarZanna2010-03-03
+1
Cara avatarCara2010-03-04
+1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3-09
多來點人吧~
Noah avatarNoah2010-03-13
糟糕了....才+3 就爆掉了
Tom avatarTom2010-03-14
加一 隱藏人物應該會出現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3-14
所以幫她+1
Cara avatarCara2010-03-18
+2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3-23
幫推 五毛毛團 加三
Andy avatarAndy2010-03-26
喔耶 看來明天會很多人 衝阿~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3-28
應該還會有沒上ptt的人來啦 不用怕開不成啦
Ina avatarIna2010-03-30
推文有這麼多 明天應該會爆炸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4-02
加一 隱藏人物應該會 https://noxiv.com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4-05
所以幫她+1 https://daxiv.com
Kyle avatarKyle2010-04-07
推文有這麼多 明天應該 https://muxiv.com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4-08
應該還會有沒上ptt的 http://yofu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