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師附中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下午有人要到高師附中打球嗎???

目前我們只有兩個人

有人要一起來運動運動嗎!?

推文吧!




不然我們只好轉戰雄商了!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3-02
我想還是轉戰雄商好了,校友盃打完應該也不會有太多人去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3-03
大媽揪摳連
Mia avatarMia2010-03-03
都去考研究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