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下午兩點 內中排球團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Neihu 看板]

作者: yehcy (小猴) 看板: Neihu
標題: [揪團] 2/27下午兩點 內中排球團
時間: Fri Feb 26 23:23:25 2010

又來揪團了~

希望明天氣象預報一樣不準:P

希望天公伯伯賞臉打球啦~

兩點內中見囉~各位愛好排球的朋友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