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8 早上 市立大同高中Play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台北地區的球友們:

星期天早上08:00-12:00
在市立大同高中(長春路)
Play準時開打囉~!!

歡迎樓下揪樓上
帥哥揪正妹~

一起爽快的打球吧~!!!!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2-27
+1 會準時到^^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3-01
-1 要考試~~~要來陪考嗎普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