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0228 早上 市立大同高中Play - 排球James · 2010-02-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各位台北地區的球友們: 星期天早上08:00-12:00 在市立大同高中(長春路) Play準時開打囉~!! 歡迎樓下揪樓上 帥哥揪正妹~ 一起爽快的打球吧~!!!! -- 排球All CommentsBarb Cronin2010-02-27+1 會準時到^^Dorothy2010-03-01-1 要考試~~~要來陪考嗎普吉Related Posts友誼賽【勤益】今天高師附中2/27下午兩點 內中排球團鄧政偉論A式快攻的練法新球旋風(下篇)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