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2/28(日) 高雄中山高中 下午兩點半 - 排球Yedda · 2010-02-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今天遇到補課有點掃興 不過還是打得很開心啦 明天很多人 就直接開團摟! 練球完腳沒斷 我就到= = -- 排球All CommentsOlivia2010-02-28每打一次 左肩膀就要類似脫臼一次 ="= 還有我的腰阿James2010-03-02好Vanessa2010-03-03因為今天他們補課不能用場 所以我就走了(囧)Edith2010-03-05好險今天沒去Jessica2010-03-08我是新來的 過年前去打過一次 待會去拜碼頭 ^^Related Posts0228 早上 市立大同高中Play友誼賽【勤益】友誼賽今天高師附中2/27下午兩點 內中排球團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