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conti - 排球Sarah · 2010-02-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conti每次都差一點點 太可惜啦 今天楊于青打的不錯耶 也守了好幾個好球 應該要讓她打主攻的 教練每次都一直要把球給黃秀敏打 可是我覺得她起伏太大 不優 希望明天conti要加油喔!!! 宜蘭人衝一個 去看現場啦~~~ -- 排球All CommentsYedda2010-03-02CONTI加油!Robert2010-03-04楊于青第三局還蠻兇的Andy2010-03-04conti 加油!Dorothy2010-03-09conti防守要加油阿~我覺得黃秀敏不錯阿~只是她沒有(非常)穩Mary2010-03-12定,不過有時候戰術應該多變一點~一直給她打都累了~希望Delia2010-03-16conti再進步囉!Anthony2010-03-18推一個支持黃秀敏要加油>< Conti~GoVictoria2010-03-19同班的推一個.....黑青加油!!!Robert2010-03-19conti就是攻擊手稍稍不穩 加油啦QQBethany2010-03-23黑青~潔茹~加油!!!Andrew2010-03-25conti再進步囉! https://noxiv.comVictoria2010-03-25楊于青第三局還蠻兇的 https://daxiv.comTristan Cohan2010-03-29//noxiv.com https://daxiv.comDoris2010-04-02黑青~潔茹~加油!!! http://yofuk.comRelated Posts0228 早上 市立大同高中Play友誼賽【勤益】友誼賽今天高師附中2/27下午兩點 內中排球團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