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有以下幾點意見跟版主以及版友一起分享~
沒有要戰~希望大家踴躍加入討論囉~謝謝!!^^
1.是否可以請版主將企業聯賽轉播時間列入置底文章呢?
雖然緯來目前還沒有每個星期都撥出
但是我們可以學習其他運動版的優點,將轉播及重播的時段列入置底文章以便查詢^^
2.是否可以請熱心的版主或者版友開板live討論企業排球聯賽的情況
我指的是像NBA版那樣,每一場球開一篇文章如 [賽況]國訊 VS 台電
版友們可以熱心的參予推文討論,希望可以藉此炒熱排球版跟企聯的氣氛跟人氣^^
3.另外就是也可以請版主啟個局來舉辦賭博囉!!!XD
可以用任何方式吧~勝場或者勝分的方式
這也是一個吸引人氣的好方法^^
以上是目前我想到的幾個建議,應該沒有冒犯到任何人吧???
希望大家可以踴躍提出建議一起討論囉!!!^^
--
沒有要戰~希望大家踴躍加入討論囉~謝謝!!^^
1.是否可以請版主將企業聯賽轉播時間列入置底文章呢?
雖然緯來目前還沒有每個星期都撥出
但是我們可以學習其他運動版的優點,將轉播及重播的時段列入置底文章以便查詢^^
2.是否可以請熱心的版主或者版友開板live討論企業排球聯賽的情況
我指的是像NBA版那樣,每一場球開一篇文章如 [賽況]國訊 VS 台電
版友們可以熱心的參予推文討論,希望可以藉此炒熱排球版跟企聯的氣氛跟人氣^^
3.另外就是也可以請版主啟個局來舉辦賭博囉!!!XD
可以用任何方式吧~勝場或者勝分的方式
這也是一個吸引人氣的好方法^^
以上是目前我想到的幾個建議,應該沒有冒犯到任何人吧???
希望大家可以踴躍提出建議一起討論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