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下午兩點內湖高中排球團~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Neihu 看板]

作者: yehcy (小猴) 看板: Neihu
標題: [揪團] 2/28下午兩點內湖高中排球團~
時間: Sat Feb 27 21:28:48 2010

今天天氣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明天應該會更好喔!!

歡迎大家下午兩點來內中打球~

打完球看月亮剛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