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Neihu 看板]
作者: yehcy (小猴) 看板: Neihu
標題: [揪團] 2/28下午兩點內湖高中排球團~
時間: Sat Feb 27 21:28:48 2010
今天天氣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明天應該會更好喔!!
歡迎大家下午兩點來內中打球~
打完球看月亮剛好~^^
--
作者: yehcy (小猴) 看板: Neihu
標題: [揪團] 2/28下午兩點內湖高中排球團~
時間: Sat Feb 27 21:28:48 2010
今天天氣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明天應該會更好喔!!
歡迎大家下午兩點來內中打球~
打完球看月亮剛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