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4點 員中打球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原本要去員中打球

可是他們有學生在上課 要等他們上完才能進去

我們等到4點半還不能進去 於是決定要去大葉打球

到了大葉5點多開始練習 然後報隊跟他們的系隊打

一直打到快8點才離開 打的很開心

希望今天可以進去員中打球(依照以往的經驗 星期日應該沒人讀書)

時間是下午4點 目前有5個人會去

希望有空的就去打!!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