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是大一新生,因為上了大學之後看到學長們的系牌宣傳影片
當下就決定要加入系排,但是練習到了現在大一下了
從剛開始的墊球,還有現在的隊形或是攻擊
有時卻還不能很得心應手,看著學長不論是殺球,接發球,攔網,都是很得心應手
因為是上了大學才開始接觸排球,所以好像都比大家學習來的比較慢
想請問大家是打了多久,才會有相當的程度?!
請大家現身說法吧~我知道每個人天賦,和練球時間都有差異
我想知道大家是學了多久才略有所成,請各位分享看看吧~
--
當下就決定要加入系排,但是練習到了現在大一下了
從剛開始的墊球,還有現在的隊形或是攻擊
有時卻還不能很得心應手,看著學長不論是殺球,接發球,攔網,都是很得心應手
因為是上了大學才開始接觸排球,所以好像都比大家學習來的比較慢
想請問大家是打了多久,才會有相當的程度?!
請大家現身說法吧~我知道每個人天賦,和練球時間都有差異
我想知道大家是學了多久才略有所成,請各位分享看看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