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代管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星期五要出差

要是SP放著沒點會被老闆念...

所以希望有人能幫我代管一下

時間大約一星期

希望能有好心人士幫幫忙

有意者請繼站內信給我吧

感謝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08-08-02
跟老闆請假就好了吧 代管IP一樣會有風險吧?
Irma avatarIrma2008-08-03
代管的人可能會有多重帳號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