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連署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休季期間 GLB 文章的水量似乎有洗版的趨勢,對於真正 NFL 的
文章和球迷來說似乎不是很公平,也容易混淆焦點,因此我去申
請了一個新連署,希望以後 GLB 的相關討論可以通通轉移到那邊。

在這邊也感謝兩名版主過去一兩個月的容忍(?)

GLB 玩家請至 PttNewSport 連署。謝謝。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08-07-29
新球隊越來越多了,老闆們之間也會很希望能互通有無吧
有個版大家會比較好交流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8-02
我太菜了 不能連署 大家加油........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8-04
但我覺得好像申請錯社群了 應該在戰略高手的^^"
Tom avatarTom2008-08-07
唔好像是這樣沒錯,不過開始了就算了-_-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8-07
!!我也太菜 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8-11
文章數不夠,莫非要我開始灌水?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8-16
done!!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8-20
GLB的版在哪?
Kama avatarKama2008-08-20
樓上狀況外喔...還在申請
Necoo avatarNecoo2008-08-22
我論大家走進GL版的可能
Tracy avatarTracy2008-08-27
我也認為GLB文洗版不好 但是想到NFL版的人氣更是冷清...
Zora avatarZora2008-08-28
被我說中了...要轉到戰略高手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