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足球新版連署 - 美式足球Callum · 2008-07-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休季期間 GLB 文章的水量似乎有洗版的趨勢,對於真正 NFL 的 文章和球迷來說似乎不是很公平,也容易混淆焦點,因此我去申 請了一個新連署,希望以後 GLB 的相關討論可以通通轉移到那邊。 在這邊也感謝兩名版主過去一兩個月的容忍(?) GLB 玩家請至 PttNewSport 連署。謝謝。 -- 美式足球All CommentsAnnie2008-07-29新球隊越來越多了,老闆們之間也會很希望能互通有無吧有個版大家會比較好交流Ingrid2008-08-02我太菜了 不能連署 大家加油........Frederic2008-08-04但我覺得好像申請錯社群了 應該在戰略高手的^^"Tom2008-08-07唔好像是這樣沒錯,不過開始了就算了-_-Eartha2008-08-07!!我也太菜 囧Aaliyah2008-08-11文章數不夠,莫非要我開始灌水?Rachel2008-08-16done!!Odelette2008-08-20GLB的版在哪?Kama2008-08-20樓上狀況外喔...還在申請Necoo2008-08-22我論大家走進GL版的可能Tracy2008-08-27我也認為GLB文洗版不好 但是想到NFL版的人氣更是冷清...Zora2008-08-28被我說中了...要轉到戰略高手申請Related Posts新球隊徵人專職孵豆芽隊: 台北永和豆漿隊招人新球隊徵人專職孵豆芽隊: 台北永和豆漿隊招人老闆不在家 徵人請上樓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