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本隊招募非常不順利
改變招募方針 就算一級的球員也歡迎你過來
現在自由球員市場已經唬爛到莫名其妙的地步
每個都獅子大開口 如果球員好就算了
偏偏一堆點數都不知道用到哪邊去的 姿態擺的莫名的高
合約丟了大概快一百個吧 跟我簽約的外國人 兩個.. 囧
實在不願意砸錢下去給不知道在玩甚麼
然後球季結束後又拍拍屁股走人的外國人
與其這樣不如把空位讓給鄉民
本隊只有一個要求 就是乖乖把球員練好
下季到 FA 市場拿高薪 痛電其他玩家
養成方法請見非人大上面那篇文章
現在本隊缺 TEx1 Cx1 OTx2 WRx3 DTx2 DEx3 LBx2 CBx1
版主抱歉了 球季開始後本文和原文自刪
一隻練的普普的 lv 11 CB
拿到的合約是這樣
Yearly Salary:$124000 ($3100/day)
Signing Bonus:$63135
Contract Length:1 seasons
我看到以後就決定完全放棄招募了 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