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不在家 徵人請上樓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team.pl?team_id=4652

faceno的Guam Supreme 在Oceania A #1 Zeta區

faceno因為私事出門四天,我就幫忙他找人,等他回來大概都
開季了,要拿xx比雞腿被屠殺
不過現在球員一個一個行情都比高的,人實在不太好找,合
約發了一堆來的沒幾個

現在還缺位置大概是
FBx1 DTx3~4
WRx2~3 DEx2
TEx1 LBx2
OTx1~2 CBx2~3
G x3~4 SSx1
FSx1

等級上限是13,當然希望收越高越好,不過要是有興趣新創
球員也可以考慮,如果其他高等隊有換新血我們也樂意資源
回收
有興趣的請儘快站內聯絡我,或是PM broken543
我想快點搞定,這個時期找人蠻煩的= =
感謝

--
→ 馬賽克馬 :獅子的鬃毛不能等
→ 馬賽克馬賽: 美眉恥毛不能拔
→ 馬賽克馬賽 :樓下老二不能舉
推 馬賽克馬:所以沒有人敢當樓下嗎 XD
→ 馬賽克馬:我中計了 囧rz
→ 馬賽克馬賽:樓上......-_-|||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8-01
不要忘了把昨天我和你談好的LB算進去,我還得等星期一g大
釋出我球員後才能再進你隊。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8-06
嗯嗯 現在一隻9還是8 兩隻1級 來了就先發啦= =
Hardy avatarHardy2008-08-06
看起來球隊比較晚release招人真的困難很多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8-09
g大快手快腳,已經先招滿一堆十幾級的,成為最具冠軍相的
隊伍,呵呵。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8-14
同區有一隊比我們更硬..只是他之前招人招到負款XD
Poppy avatarPoppy2008-08-14
老闆過了兩天才找我幫忙 現在超難找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8-16
保留一定的名額給鄉民,剩下的去forum發文應該還是一堆人
吧?
Doris avatarDoris2008-08-17
現在每個free agent信箱都是滿的,他們根本不需要找球隊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8-18
前兩天人一個一個補進來,這兩天一天發二十封offer都不來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8-19
嗯..不過我不懂 都第四季了還是一堆白痴亂點....
Linda avatarLinda2008-08-20
看了樓上的譴責,我有點心虛…
Cara avatarCara2008-08-22
我昨天才發現我們隊上一個ot點滿了tackle...!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8-26
那隻OT...GJ.....可以釋出了
Gary avatarGary2008-08-27
像我昨天在市場上看到一隻24級的P 體力點到40幾....
體力40幾...他是要踢幾球
Oscar avatarOscar2008-08-27
足球隊轉來的..體力很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8-31
那位仁兄是誰抓進來的啊?感覺他的球員都是亂入用的。= ="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9-02
一開始無差別收人的時候就...T^T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9-06
要把他剪掉找其他的替補嗎?
Necoo avatarNecoo2008-09-10
我是打算這麼做,OT跟DE就維持各三個人的編制
過幾天還有三國兵團的DE祝融會來XD..就成三個DE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9-11
老闆辛苦啦~~時間不多了,要加快引援速度。^ ^b
Puput avatarPuput2008-09-15
開始覺得我們隊的兩邊lineman都會打到手軟XD
Carol avatarCarol2008-09-17
所以我才說不要把先發lineman放到ST裡。要不然一場七十幾
Delia avatarDelia2008-09-20
個play打下來,連開兩天relax體力都補不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