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職孵豆芽隊: 台北永和豆漿隊招人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跟 savvik 聊一下,知道這支球隊招生不太理想,所以很開心地
又創了八位球員送進去,這樣季初總共會在那裡窩上 13 位球員。純
粹的「由玩家主持的發展球隊」對於台灣許多玩家好像是比較難接受
的觀念,不過想想,對國外的玩家來說其實也一樣。

很多玩家到了季中會需要 savvik 的球隊的。雖然我不會參與這支球
隊的事務,不過我還是跟玩家們聊一下「這是怎麼回事」。讓一些待
在發展聯盟的球員,在季中有個選擇。

------------------------------------------------------------

savvik 的這支球隊要怎麼玩?我舉個例子來說。 我現在有兩支八級
的球員:FS 的志玲姊姊與 SS 的綸鎂同學: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player.pl?player_id=659170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player.pl?player_id=659238

他們剛衝完 Speed 60, 現在還要把 Vision 與 Agility 衝到 48,
然後整理完其他次要數據。 換句話說,在 20-25 級以前,這兩個球
員不起作用。但只要發展成為完成品,她們就會是某支球隊的先發級
狠角色。二十級聽起來很遙遠,不過到下一季中應該就可以達到了。
當過 GM 都知道,這種 solid-built 球員非常受到歡迎。 下季中我
可以把他們送到想爭冠卻苦無優秀門將的季後賽球隊(也就是現在那
1024 支新球隊)。 當然,待遇要求會比較高:先發位置、高薪水、
高簽約金。對方如果是財務狀況良好的爭冠球隊,他們就付得起。

兩個球季。我只花兩個球季,就可以養出一隻令人滿意的先發角色。
而我如果想要完成我的計畫,就不可能把我的角色都放在發展聯盟。
等級過高之後,光是訓練費就會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所以 savvik 的
球隊可以說是幫了我一個大忙,讓我的兩支八級角色還可以繼續衝到
二十級。

一個球員的職業生涯主要就是那十年(之後能力會往下掉),所以如
果我花了前兩年布置好他的未來,之後他就可以一路順風打完七季,
然後開心退休。相對地,如果你過早 rush 你手上的角色,隨著等級
增高他們在初期發展時遭遇的劣勢也越來越明顯,最後你大概只有早
早將他們退休,砍掉重練,好歹贖回一些 FP。

------------------------------------------------------------

我的 FS 與 SS 需要養兩季,不過其他「若紫計畫」的成員就不見得
需要這麼長的時間去培養。比如說,我現在養了一批剛創立直接吹到
四級的球員,預計他們在季末加上 boost 會達到十六級。 那,我就
可以開始盤算:在十六級的時候,他們的完成度如何。我現在有一隻
G 的木下同學: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player.pl?player_id=762213

光是 boost 就已經可以把 Blocking 先衝到 49 了。 六級之後,換
Strength 衝到 49,季末 Agility 會上 48,最後就剩下次要項目調
整(特別是 Vision)。很快,下季初他就會是某支球隊的先發角色。

O-Line 與 D-Line 的熟成都會比較快,像我的 C 時東小姐,也是一
開始就可以把 Strength 衝到 49。不過如果我想要先衝兩門 60,那
就需要 savvik 再幫忙了。的確,我是打算把我的 C, G, OT 都衝上
一門 60 一門 48,期間狂練 Agility。 這樣的話大概又是二十歲,
呃,二十級才能發展成熟。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player.pl?player_id=762120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player.pl?player_id=756039

以我的計畫也同樣是窩一季半,然後把他們放出去咬人。

------------------------------------------------------------

對於現在市場奇缺的 LB,反倒是目前豆漿店招募得最順利的。 我自
己也送了一位星野同學與一位中越同學作為 LB 去吃早餐。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player.pl?player_id=756018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player.pl?player_id=762238

玩家如果看市場有缺,就急著生產市場上缺乏的球員,然後丟到人類
球隊,那將會是個錯誤的決定。在你還沒決定要怎麼發展 LB 之前,
最好是把他們丟到發展球隊去。 LB 現在推薦養法是衝速度與敏捷,
然後回來處理 Vision 同時補力量與 Tackle。 不過 Bort 老師都跟
你講了,今後開 Power 會造成更多 Fumble,而且,你可以發現剛剛
創立的 LB 衝速度相當不划算。所以,怎麼辦?

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我的答案是:先衝 Agility 與 Vision,速
度最後跟力量與 Tlk 一併處理, 並且準備在發展球隊待到 22 級。
你可能會在季末聽到對於速度的不同評價,不過對於敏捷我會毫不猶
豫地表達我的支持。無論如何,像這樣的球員如果能在發展球隊龜上
兩季,邊觀察聯盟情事,邊準備好第三季的投入,就可以保證他未來
生涯的順遂。

------------------------------------------------------------

好了,舉以上這些例子給各位參考。如果各位未來有需要長期發展初
階球員,花一季到兩季的時間讓球員熟成再上場,那麼,呵呵,反正
過一陣子,一堆人在發展聯盟呆不下去的時候,要進 savvik 的球隊
大概就得排隊等了。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08-08-01
這樣好像很好耶~我也送三個人進去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8-03
請問屬性是48~60用兩點sp+1嘛 多少會變成3點+1呢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8-03
60 左右以上(有小數點),48 -> 49 還是一點所以儘量凹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8-08
請問目前還缺哪些位址的人
如果還缺我也送人進去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8-11
這隊目前已經滿了,樓下那對比較需要愛,防守組很缺
而且豆漿店是不分位置的,你的 C 哪天會去打 QB 也不一定
Mary avatarMary2008-08-11
恩 那我送幾隻新的進去樓下那對好了
Ivy avatarIvy2008-08-16
可以跟他們老闆聊一下需要什麼
Mason avatarMason2008-08-18
請問DT一開始要衝哪個屬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8-21
我開了一堆新角色送來送去,搞得自己也頭昏XD
大家共體時艱互相支援T^T
Annie avatarAnnie2008-08-21
呼呼這樣才有鄉民新球隊大團結的感覺,各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