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FL...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暑假期間有機會去加拿大一趟
無意發現他們也有美式足球的聯盟
可是令我好奇的是
他們的比賽規則似乎和NFL不大相同

例如...

1.NFL射門的分數是3分
CFL射門是1分

2.NFL每檔進攻有4次機會
CFL只有3次

不曉得是不是我看錯...= =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還有其他地方的比賽規則不相同的嗎?

另外,
去加拿大的時候也順道南下西雅圖
在seahawks的主場店裡買了一顆紀念球
他標明是full size
請問full size的意思就是official size嗎?
因為不曉得是不是心理因素
球怎麼越看越小...

煩請版友們解惑
謝謝^^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08-07-30
CFL是加拿大式足球 不是美式足球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8-04
哇...真的會分得這麼仔細喔!!謝謝你~
Susan avatarSusan2008-08-06
美式足球本來就是學加拿大人的
Sarah avatarSarah2008-08-08
射門只有1分??一樣是3分啦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8-12
還有他們的場地比較大也比較長,場地多了10碼
達陣區也從10碼變20碼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8-16
另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得分方式叫Single,得1分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8-19
只要把球踢到自己的達陣區,如果對手沒接到,或是球掉下來時
Liam avatarLiam2008-08-20
只要對方沒接住或漏接,有碰到達陣區就可以得分
Annie avatarAnnie2008-08-22
了解~非常謝謝k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