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的連署,目前已經過了法定門檻,我也已經去
申請開版,不過滑鼠墊因為颱風家中淹水,因此請假三
天,因此開版大概也要等滑鼠墊大大銷假回來後才能處
理。
另外也請各位有玩 GLB 的注意自身的帳號安全: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forum_thread.pl?thread_id=700574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forum_thread.pl?thread_id=700724
簡單的來說就是有人偷竊了其他人的帳號,竊取戰術,
球員 Build 等資料,主事者已經被 Bort 抓到了。
Forum 上面來路不明的連結不要亂點,大概是這樣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