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連署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感謝各位的連署,目前已經過了法定門檻,我也已經去
申請開版,不過滑鼠墊因為颱風家中淹水,因此請假三
天,因此開版大概也要等滑鼠墊大大銷假回來後才能處
理。

另外也請各位有玩 GLB 的注意自身的帳號安全: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forum_thread.pl?thread_id=700574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forum_thread.pl?thread_id=700724

簡單的來說就是有人偷竊了其他人的帳號,竊取戰術,
球員 Build 等資料,主事者已經被 Bort 抓到了。

Forum 上面來路不明的連結不要亂點,大概是這樣XD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08-08-01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8-06
玩遊戲玩到這樣XD
Lydia avatarLydia2008-08-10
老外:這是戰爭,兵不厭詐!
Kyle avatarKyle2008-08-12
他說要轉到戰略高手那邊申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