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年球隊徵球員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team.pl?team_id=2849
徵求先發球員 希望能有等級10以上
目前缺WR, LB, G

老闆是我一個美國同學 他本身就是打football的
所以對球賽很了解也很熱中
每一場比賽都會選offense/defense play of the game post在forum附上解說
加入本隊從討論中也可以學到football知識
有興趣請回信給我附連結
謝謝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08-08-02
....怎麼又來了= = 我的G昨天剛續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