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鞋子又快磨光了,連PU場都有點滑
之前一直都是穿Mizuno的一款鞋9kv-53014
這雙是寬楦版的,買了兩次,加起來穿了六七年
雖然是偏重一點,但算耐磨,避震和煞車震效果也不錯
包覆感也滿好,透氣也不錯,算是功能強大的鞋(除了重量)
可惜的是,這早就停產了...T_T(8.5號..有看到的朋友請告訴我!)
更可惜的是,mizuno現在寬版的鞋子也相當少
比較高階的鞋子幾乎都沒有做寬版
低階的性能感覺差了一點,特別是避震差和不耐磨
因為體重較重,還是希望能找不要太陽春的鞋款
轉看亞瑟士的發現最近台灣進的款式比較多了
版型聽說也較寬..適合寬腳板的東方人
但網路上好像有兩派言論
一者說寬腳板的若買一般的版型,容易磨小指,鞋面易破,
更嚴重還會腳趾外翻變型
一者說寬腳版還是買正常版型的好,包覆性才夠,腳不易滑動
腳趾和指甲才不會去戳到鞋頭
小弟腳板較寬且厚,穿mizuno寬版的確是比較舒適,
但腳趾真的會去頂到鞋頭,要定時修剪指甲
但在這個鞋底快不行的時候,我的下一雙鞋該找寬楦的mizuno或亞瑟士?
還是買個正常楦頭的款式,把它穿鬆或買大半號?
各位高手有這方面的困擾嗎?
--
之前一直都是穿Mizuno的一款鞋9kv-53014
這雙是寬楦版的,買了兩次,加起來穿了六七年
雖然是偏重一點,但算耐磨,避震和煞車震效果也不錯
包覆感也滿好,透氣也不錯,算是功能強大的鞋(除了重量)
可惜的是,這早就停產了...T_T(8.5號..有看到的朋友請告訴我!)
更可惜的是,mizuno現在寬版的鞋子也相當少
比較高階的鞋子幾乎都沒有做寬版
低階的性能感覺差了一點,特別是避震差和不耐磨
因為體重較重,還是希望能找不要太陽春的鞋款
轉看亞瑟士的發現最近台灣進的款式比較多了
版型聽說也較寬..適合寬腳板的東方人
但網路上好像有兩派言論
一者說寬腳板的若買一般的版型,容易磨小指,鞋面易破,
更嚴重還會腳趾外翻變型
一者說寬腳版還是買正常版型的好,包覆性才夠,腳不易滑動
腳趾和指甲才不會去戳到鞋頭
小弟腳板較寬且厚,穿mizuno寬版的確是比較舒適,
但腳趾真的會去頂到鞋頭,要定時修剪指甲
但在這個鞋底快不行的時候,我的下一雙鞋該找寬楦的mizuno或亞瑟士?
還是買個正常楦頭的款式,把它穿鬆或買大半號?
各位高手有這方面的困擾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