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楦的排球鞋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鞋子又快磨光了,連PU場都有點滑

之前一直都是穿Mizuno的一款鞋9kv-53014
這雙是寬楦版的,買了兩次,加起來穿了六七年
雖然是偏重一點,但算耐磨,避震和煞車震效果也不錯
包覆感也滿好,透氣也不錯,算是功能強大的鞋(除了重量)
可惜的是,這早就停產了...T_T(8.5號..有看到的朋友請告訴我!)

更可惜的是,mizuno現在寬版的鞋子也相當少
比較高階的鞋子幾乎都沒有做寬版
低階的性能感覺差了一點,特別是避震差和不耐磨
因為體重較重,還是希望能找不要太陽春的鞋款

轉看亞瑟士的發現最近台灣進的款式比較多了
版型聽說也較寬..適合寬腳板的東方人

但網路上好像有兩派言論

一者說寬腳板的若買一般的版型,容易磨小指,鞋面易破,
更嚴重還會腳趾外翻變型

一者說寬腳版還是買正常版型的好,包覆性才夠,腳不易滑動
腳趾和指甲才不會去戳到鞋頭

小弟腳板較寬且厚,穿mizuno寬版的確是比較舒適,
但腳趾真的會去頂到鞋頭,要定時修剪指甲

但在這個鞋底快不行的時候,我的下一雙鞋該找寬楦的mizuno或亞瑟士?
還是買個正常楦頭的款式,把它穿鬆或買大半號?

各位高手有這方面的困擾嗎?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3-12
同樣困擾+1,我還打去美津濃客訴過,有考慮過買日本的鞋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3-14
現在買鞋會看有沒有比較寬,寬一點點的會去撐,窄的會買
大半號。不過鞋子早在鞋面破之前鞋底就被我磨光了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3-18
還有亞瑟士沒有比較寬版,是過好幾雙都屬於長型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3-19
樓上大半號腳會不會滑動呢? 煞停和落地的時候...
Kyle avatarKyle2010-03-21
同樣困擾+1 每次換季我都滿抱希望去找寬楦的鞋但是都沒有XD
Susan avatarSusan2010-03-21
回原po,08109買大半號,會稍微滑動;另外lightening跟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3-23
spike硬去撐,撐得很辛苦,我開始在物色日本wave jump了
Megan avatarMegan2010-03-24
哈哈..跟我一樣..看到日本mizuno網頁上的好羨慕...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3-29
找得到管道的話 真想買個10雙回來庫存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3-30
同樣困擾+1...而且我還要穿超過29cm(11號)..一般都沒有適合
Rae avatarRae2010-04-01
的鞋= = 現在都穿30的鞋..還有點緊= =
Hedy avatarHedy2010-04-05
樓上買到大一號...腳會不會在鞋子裡前後亂跑阿=.=?
Zora avatarZora2010-04-07
不知有沒有人試過足跟墊這種東西..買大一點再把腳跟塞滿?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4-07
有些鞋子的腳踝部份有設計會扣住,用鞋墊以後鞋子會容易脫落
Zora avatarZora2010-04-09
是說日本mizuno的寬楦鞋也是一雙賣好幾年沒出新款...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4-13
大半號。不過鞋子早在鞋 https://noxiv.com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4-15
有些鞋子的腳踝部份有設 https://daxiv.com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4-16
有些鞋子的腳踝部份有設 https://noxiv.com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4-18
有些鞋子的腳踝部份有設 https://mox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