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特盃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2010年的北特盃在台師大平安落幕了

男排

冠亞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VS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勝)


季殿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勝) VS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





女排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VS 中原大學(勝)



季殿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勝) VS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
(訂正.感謝zadla2002!!)




男排冠亞由國北對上市北

重演去年的戲碼

但今年由市北奪下冠軍

市北的舉球好強好帥XDDDDDDDDDD

聽說是新竹高中畢業的


女排冠亞

看起來似乎是兩個大砲(?)的對決

彰師#21 VS 中原#12

第三局彰師6:12落後的情況下

力挽狂瀾

最後雖然追到12:12

但差臨門一腳

不幸落敗


PS.彰師#21好正好可愛>////<

PS.今天中原女排有人一發球就發進了籃球框裡
適時的緩和了緊張的氣氛



男排季殿賽

竹教大首次對上彰師大

第一局就一路打到30:32

由彰師大搶下一局

第二局

竹教大在10:17落後的情況下

急起直追

一路打到20:20平

但最後依然由彰師大連拿兩局


女排季殿

對不起我沒看到.........


以上有誤

還請指正:")))))

謝謝



如有冒犯之處請推文或來信告知

必修正並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如有補充也可推文或來信告知

EX:其實XX大#XX也很帥阿!!
我覺得XX大#也打得很好阿!!!


---------------------------------------------

2010.3.20~21

相約高師大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3-10
國北推一個!!
Emily avatarEmily2010-03-12
竹中推一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3-13
推薦這篇文章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3-15
覺得沒有辦的很好,沒有線審,很多超級爭議的球
Olive avatarOlive2010-03-19
沒有標竿,又有2隊退賽直接讓別人晉級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3-22
市北舉球員超強的阿!!!!!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3-25
推市北舉球員好帥好強!!MVP頒給他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3-28
我認識市北舉球員耶~~媽!我在這裡~XDD
Susan avatarSusan2010-04-01
樓上聽說 我也認識妳耶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4-05
樓上... 我們好像很熟窩~!! 恭喜大家 好球...
Andy avatarAndy2010-04-07
阿~~樓上是傳說中的市北舉球員,可以做個朋友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4-07
推樓樓上的是帥哥~~~!!!
Ula avatarUla2010-04-12
nonono~~!!! 本尊未出現... 盜用帳號!!!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4-13
市北一定要推的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4-14
國北特教好厲害~
Ula avatarUla2010-04-19
推十樓帥哥!!!!
Jacky avatarJacky2010-04-20
市北女排好正!!!可以加我msn嗎?
Tracy avatarTracy2010-04-23
看到市北就按一!
Tom avatarTom2010-04-24
那我可以要市北男排22號的msn嗎????
Oscar avatarOscar2010-04-25
那我可以要市北男排MVP 的msn嗎???
David avatarDavid2010-04-29
那我可以要市北女排 3號的MSN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4-29
市北舉球是竹中的?? 我也是竹中人~~認識一下呀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5-02
要嗎?他剛剛丟水球給我他的MSN了~~他好帥唷~~~
Lucy avatarLucy2010-05-03
竹中推
Delia avatarDelia2010-05-04
怎麼我記得的大砲是中原女排12號呀 還是我記錯了?
Agnes avatarAgnes2010-05-04
是中原12號 173公分的正妹!
Rae avatarRae2010-05-05
中原推一個XDDD P.S.中原4號的正妹跳+滾的很賣力阿XDD
Jacky avatarJacky2010-05-06
竹中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5-07
市北舉球很穩~XD 話說季殿戰第一局本來可以拿下來ˊ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5-08
女排季殿是中原和台師~不是竹教喔XD
'中教'打錯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5-12
彰師推一個!!!!
Olga avatarOlga2010-05-14
樓上推文都沒附圖 此風不可長~
Delia avatarDelia2010-05-19
中原12超棒!!!!!!!!!!!!學姊好棒棒!!!!!!!!!!!!!!!!!!!!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5-23
沒有標竿,又有2隊退賽 https://noxiv.com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5-28
要嗎?他剛剛丟水球給 https://daxiv.com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6-02
中原12超棒!!!!! https://noxiv.com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6-05
市北女排好正!!!可以 https://mox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