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0年的北特盃在台師大平安落幕了
男排
冠亞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VS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勝)
季殿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勝) VS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
女排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VS 中原大學(勝)
季殿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勝) VS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
(訂正.感謝zadla2002!!)
男排冠亞由國北對上市北
重演去年的戲碼
但今年由市北奪下冠軍
市北的舉球好強好帥XDDDDDDDDDD
聽說是新竹高中畢業的
女排冠亞
看起來似乎是兩個大砲(?)的對決
彰師#21 VS 中原#12
第三局彰師6:12落後的情況下
力挽狂瀾
最後雖然追到12:12
但差臨門一腳
不幸落敗
PS.彰師#21好正好可愛>////<
PS.今天中原女排有人一發球就發進了籃球框裡
適時的緩和了緊張的氣氛
男排季殿賽
竹教大首次對上彰師大
第一局就一路打到30:32
由彰師大搶下一局
第二局
竹教大在10:17落後的情況下
急起直追
一路打到20:20平
但最後依然由彰師大連拿兩局
女排季殿
對不起我沒看到.........
以上有誤
還請指正:")))))
謝謝
如有冒犯之處請推文或來信告知
必修正並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如有補充也可推文或來信告知
EX:其實XX大#XX也很帥阿!!
我覺得XX大#也打得很好阿!!!
---------------------------------------------
2010.3.20~21
相約高師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