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3/13、14徵求友誼賽對象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們最近要準備打大放盃...

想找人一起練習,就算打打友誼賽囉!!

歡迎系排來一起友誼一下~

如果找不到人組到一隊也可以來跟我們一起報play!!



時間:99/03/13、14(六、日)下午兩點半


地點:慈濟技術學院or慈濟大學室外球場(可以再商量)



麻煩請站內信與我連絡,別忘了留下你的msn我會盡速跟你連絡!


感謝大家!!




--
用慣性的微笑帶過一切...

朋友的朋友,照顧一下^Q^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3-12
補充~基本以男排為主!!不過我們這邊也可以有混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