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們最近要準備打大放盃...
想找人一起練習,就算打打友誼賽囉!!
歡迎系排來一起友誼一下~
如果找不到人組到一隊也可以來跟我們一起報play!!
時間:99/03/13、14(六、日)下午兩點半
地點:慈濟技術學院or慈濟大學室外球場(可以再商量)
麻煩請站內信與我連絡,別忘了留下你的msn我會盡速跟你連絡!
感謝大家!!
--
用慣性的微笑帶過一切...
朋友的朋友,照顧一下^Q^
--
我們最近要準備打大放盃...
想找人一起練習,就算打打友誼賽囉!!
歡迎系排來一起友誼一下~
如果找不到人組到一隊也可以來跟我們一起報play!!
時間:99/03/13、14(六、日)下午兩點半
地點:慈濟技術學院or慈濟大學室外球場(可以再商量)
麻煩請站內信與我連絡,別忘了留下你的msn我會盡速跟你連絡!
感謝大家!!
--
用慣性的微笑帶過一切...
朋友的朋友,照顧一下^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