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再嘉義站的比賽
林顯丞會抓狂不是沒有道理的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轉播的關係
裁判感覺很不專業,好幾球誤判
線審也好幾球模糊判決
朋友還問我,他們是A裁?
第三局結束時,林顯丞有跑過去跟主審討論
第三局的幾球誤判球,我想說裁判應該會仔細的判比賽
但是第四局的最後一球,竟然超明顯的touch out
連球道都改變了,竟然判out??
老教頭也快抓狂了吧!!很怕他中風XDDDD
不過林顯丞去踹椅子是個不好的示範
第五局一開始,裁判還叫他過去,聽不到說了什麼
看林顯丞手指網子那邊,似乎還是在討論剛剛那球??
然後裁判就舉了紅牌,然後場邊一陣錯愕,他舉了好多次紅牌
紀錄台才開始動作 = =
這時台電開始爆氣,尤其是黃建逢.....
最後台電拿下最後一局
最後一場易樺VS國訓
仔細聽開場介紹
原來所有裁判都是A裁,而且還有控制委員
那為何控制委員都沒有出面調解之類的??
第三局時李元渝打了一個touch out
主審判了國訓得分,然後易樺去跟主審說了一下
然後主審馬上就改判易樺得分,應該是說最後李元渝身體最後有碰到球
洪榮宗就去找裁判爭議,他跟裁判說,那樣子怎麼可能會碰到李元渝身體
而且,你有看到嗎?你有看到嗎?(背景:甘秉宗準備發球,發現被陰,用力丟球XDDD)
我想裁判是真的沒看到,有看到的話為何一開始不就判易樺得分?
而且也沒找副審討論,最後他還揮手叫洪榮宗回去,感覺實在有點不好
總結....
我知道裁判很辛苦
也知道人一定會有失誤,球員也應該尊重裁判
但是誤判一次、兩次、三次都可以原諒,但是如果一直誤判
那要裁判幹嗎?
如果裁判不能專注於球賽,自己不能尊重自己的專業
那球員要怎麼尊重你?
為什麼一些明明很嚴重的失誤,不承認自己的錯誤的判決
比個公正就好了阿!!
是不是沒有轉撥的比賽就不重要?
控制委員是不是也應該要叮嚀裁判,第一場開始就這樣了,直到三場結束
這樣誰還會想去看比賽阿?誰會想打比賽阿?
小小心得,謝謝收看
PS:嘉義燈會很漂亮
--
林顯丞會抓狂不是沒有道理的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轉播的關係
裁判感覺很不專業,好幾球誤判
線審也好幾球模糊判決
朋友還問我,他們是A裁?
第三局結束時,林顯丞有跑過去跟主審討論
第三局的幾球誤判球,我想說裁判應該會仔細的判比賽
但是第四局的最後一球,竟然超明顯的touch out
連球道都改變了,竟然判out??
老教頭也快抓狂了吧!!很怕他中風XDDDD
不過林顯丞去踹椅子是個不好的示範
第五局一開始,裁判還叫他過去,聽不到說了什麼
看林顯丞手指網子那邊,似乎還是在討論剛剛那球??
然後裁判就舉了紅牌,然後場邊一陣錯愕,他舉了好多次紅牌
紀錄台才開始動作 = =
這時台電開始爆氣,尤其是黃建逢.....
最後台電拿下最後一局
最後一場易樺VS國訓
仔細聽開場介紹
原來所有裁判都是A裁,而且還有控制委員
那為何控制委員都沒有出面調解之類的??
第三局時李元渝打了一個touch out
主審判了國訓得分,然後易樺去跟主審說了一下
然後主審馬上就改判易樺得分,應該是說最後李元渝身體最後有碰到球
洪榮宗就去找裁判爭議,他跟裁判說,那樣子怎麼可能會碰到李元渝身體
而且,你有看到嗎?你有看到嗎?(背景:甘秉宗準備發球,發現被陰,用力丟球XDDD)
我想裁判是真的沒看到,有看到的話為何一開始不就判易樺得分?
而且也沒找副審討論,最後他還揮手叫洪榮宗回去,感覺實在有點不好
總結....
我知道裁判很辛苦
也知道人一定會有失誤,球員也應該尊重裁判
但是誤判一次、兩次、三次都可以原諒,但是如果一直誤判
那要裁判幹嗎?
如果裁判不能專注於球賽,自己不能尊重自己的專業
那球員要怎麼尊重你?
為什麼一些明明很嚴重的失誤,不承認自己的錯誤的判決
比個公正就好了阿!!
是不是沒有轉撥的比賽就不重要?
控制委員是不是也應該要叮嚀裁判,第一場開始就這樣了,直到三場結束
這樣誰還會想去看比賽阿?誰會想打比賽阿?
小小心得,謝謝收看
PS:嘉義燈會很漂亮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