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企業聯賽比賽結果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再嘉義站的比賽

林顯丞會抓狂不是沒有道理的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轉播的關係

裁判感覺很不專業,好幾球誤判

線審也好幾球模糊判決

朋友還問我,他們是A裁?

第三局結束時,林顯丞有跑過去跟主審討論

第三局的幾球誤判球,我想說裁判應該會仔細的判比賽

但是第四局的最後一球,竟然超明顯的touch out

連球道都改變了,竟然判out??

老教頭也快抓狂了吧!!很怕他中風XDDDD

不過林顯丞去踹椅子是個不好的示範

第五局一開始,裁判還叫他過去,聽不到說了什麼

看林顯丞手指網子那邊,似乎還是在討論剛剛那球??

然後裁判就舉了紅牌,然後場邊一陣錯愕,他舉了好多次紅牌

紀錄台才開始動作 = =

這時台電開始爆氣,尤其是黃建逢.....

最後台電拿下最後一局

最後一場易樺VS國訓

仔細聽開場介紹

原來所有裁判都是A裁,而且還有控制委員

那為何控制委員都沒有出面調解之類的??

第三局時李元渝打了一個touch out

主審判了國訓得分,然後易樺去跟主審說了一下

然後主審馬上就改判易樺得分,應該是說最後李元渝身體最後有碰到球

洪榮宗就去找裁判爭議,他跟裁判說,那樣子怎麼可能會碰到李元渝身體

而且,你有看到嗎?你有看到嗎?(背景:甘秉宗準備發球,發現被陰,用力丟球XDDD)

我想裁判是真的沒看到,有看到的話為何一開始不就判易樺得分?

而且也沒找副審討論,最後他還揮手叫洪榮宗回去,感覺實在有點不好


總結....

我知道裁判很辛苦

也知道人一定會有失誤,球員也應該尊重裁判

但是誤判一次、兩次、三次都可以原諒,但是如果一直誤判

那要裁判幹嗎?

如果裁判不能專注於球賽,自己不能尊重自己的專業

那球員要怎麼尊重你?

為什麼一些明明很嚴重的失誤,不承認自己的錯誤的判決

比個公正就好了阿!!

是不是沒有轉撥的比賽就不重要?

控制委員是不是也應該要叮嚀裁判,第一場開始就這樣了,直到三場結束

這樣誰還會想去看比賽阿?誰會想打比賽阿?

小小心得,謝謝收看

PS:嘉義燈會很漂亮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0-03-11
奇怪 排球出現裁判和球員有磨擦都不會上新聞...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3-13
癌總表示:明年轉戰企聯...這樣就有新聞囉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3-17
好囧...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3-20
推一個,超明顯的touch out!!除了球路,還有聲音吧?!
在說,那球在主審自己前面,應該他自己看得最清楚吧
Lucy avatarLucy2010-03-24
我忘了是哪一場,有一球吹觸網,但球員好像只碰到網子下方,
Doris avatarDoris2010-03-28
場上隊長有上去說了一下,但是裁判還是堅持,只好作罷
Eden avatarEden2010-04-01
有人知道是哪位裁判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4-04
記得臉,不記得名字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4-09
控制委員不能介入比賽,所以他們看到爭議也不能上去調解,
一定要等賽後才能給裁判指導與訓誡。
Kelly avatarKelly2010-04-11
如果控制委員是洪盛朗老師...裁判完了XD
Irma avatarIrma2010-04-12
今天的比賽也有不少爭議...所以~不是A裁就一定吹的好= =
Hedda avatarHedda2010-04-13
推洪老師!!
Hedy avatarHedy2010-04-17
昨天台電美津濃的一裁是國際...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4-22
推洪老師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4-23
場上隊長有上去說了一下 https://muxiv.com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4-25
推洪老師XD https://daxiv.com
Kelly avatarKelly2010-04-30
昨天台電美津濃的一裁是 https://muxiv.com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5-01
今天的比賽也有不少爭議 https://mox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