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我朋友說了之後才熊熊發現
原來下週的賽事雖然在新竹
可是不是在熟悉的新竹市立體育館
而是在竹北的新竹縣立體育館
稍微研究了一下路程
似乎是要先坐火車到新竹站
然後再轉搭新竹客運「新竹—芎林」路線
至體育場站下車 票價是22元
以上資訊可以提供給想去的朋友
但還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因為剛剛去了新竹板也沒有到關於縣立體育館的文章
所以想看看排球版有沒有新竹在地人的板友可以幫忙解惑一番
感激不盡~
想請問
1.火車站坐公車到縣立體育館大概要多久呢?
2.因為公車班次有點少,不知道有沒有更便捷的方式可以過去?
查過小黃到那邊好像要兩百元左右
因為可能就我一個人或再多一個朋友
降分下來也還是有點貴 所以想問到體育館那邊可以跟小黃司機喊價嗎
如果能喊價會比較便宜一點嗎?
阿 倒數最後一站企聯例行賽
說什麼都要去現場支持一下的阿!
然後在星期一的挑戰賽決賽真是讓人想翻桌= =...
--
█◣ ◢█ Los Angeles φlin798183 M ◢ ★ ◣ Lakers █ #24
██ ██ ████ ◢█ r █ █ █
◤◥ ◤◥ ◢◢◣ █ █ ◤ ﹒ █◥█◤ ██◤ ◤ ★ ◢█◣
◢ █ ◣ █◤◤ ████ ◢ 8 █◢█◣ █ ◢ ◢█◣ █ ◤
█ █ █ ◢◣ █ █ █ 1 █ █ ◤ █ █ █ █◤◢
█ ★ █ ◤ ◥◤ ████ ◢█◣ ◥ ◤ ◢██ ██◤ ◥█◤
--
原來下週的賽事雖然在新竹
可是不是在熟悉的新竹市立體育館
而是在竹北的新竹縣立體育館
稍微研究了一下路程
似乎是要先坐火車到新竹站
然後再轉搭新竹客運「新竹—芎林」路線
至體育場站下車 票價是22元
以上資訊可以提供給想去的朋友
但還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因為剛剛去了新竹板也沒有到關於縣立體育館的文章
所以想看看排球版有沒有新竹在地人的板友可以幫忙解惑一番
感激不盡~
想請問
1.火車站坐公車到縣立體育館大概要多久呢?
2.因為公車班次有點少,不知道有沒有更便捷的方式可以過去?
查過小黃到那邊好像要兩百元左右
因為可能就我一個人或再多一個朋友
降分下來也還是有點貴 所以想問到體育館那邊可以跟小黃司機喊價嗎
如果能喊價會比較便宜一點嗎?
阿 倒數最後一站企聯例行賽
說什麼都要去現場支持一下的阿!
然後在星期一的挑戰賽決賽真是讓人想翻桌= =...
--
█◣ ◢█ Los Angeles φlin798183 M ◢ ★ ◣ Lakers █ #24
██ ██ ████ ◢█ r █ █ █
◤◥ ◤◥ ◢◢◣ █ █ ◤ ﹒ █◥█◤ ██◤ ◤ ★ ◢█◣
◢ █ ◣ █◤◤ ████ ◢ 8 █◢█◣ █ ◢ ◢█◣ █ ◤
█ █ █ ◢◣ █ █ █ 1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