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新竹「縣」立體育館看企聯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聽我朋友說了之後才熊熊發現

原來下週的賽事雖然在新竹

可是不是在熟悉的新竹市立體育館

而是在竹北的新竹縣立體育館


稍微研究了一下路程

似乎是要先坐火車到新竹站

然後再轉搭新竹客運「新竹—芎林」路線

至體育場站下車 票價是22元

以上資訊可以提供給想去的朋友


但還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因為剛剛去了新竹板也沒有到關於縣立體育館的文章

所以想看看排球版有沒有新竹在地人的板友可以幫忙解惑一番

感激不盡~

想請問

1.火車站坐公車到縣立體育館大概要多久呢?

2.因為公車班次有點少,不知道有沒有更便捷的方式可以過去?

查過小黃到那邊好像要兩百元左右

因為可能就我一個人或再多一個朋友

降分下來也還是有點貴 所以想問到體育館那邊可以跟小黃司機喊價嗎

如果能喊價會比較便宜一點嗎?


阿 倒數最後一站企聯例行賽

說什麼都要去現場支持一下的阿!

然後在星期一的挑戰賽決賽真是讓人想翻桌= =...

--
█◣ ◢█ Los Angeles φlin798183 ◣ Lakers █ #24
██ ██ ████ ◢█
◤◥ ◤◥ ◢◣ █ █ ◤ ◥█◤ ██◤ ◢█◣
◢ █ ◣ █◤◤ ████ ◢ 8 █◢█◣ ◢█◣ █ ◤
█ █ ◢◣ █ █ 1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10-03-08
如果是搭火車...可以搭往高鐵接駁車
Yuri avatarYuri2010-03-13
= ="說錯 等睡起來再分享...我是在地人囉
Ivy avatarIvy2010-03-13
公車多的話半個小時就有一班 大概做20分鐘左右囉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3-14
搭小黃是比較方便啦~ 搭公車就要提早點去囉
Adele avatarAdele2010-03-18
高鐵接駁車 要從高鐵那裏上車 才會讓你在體育館那裏下
Sarah avatarSarah2010-03-22
呵呵~所以我說我說錯了= ="
Mia avatarMia2010-03-24
如果是台北或是龍潭 可以搭豪泰客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3-28
謝謝各位 那搭豪泰客運是要再轉公車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4-01
不用 搭豪泰可以在體育館那邊下
Ula avatarUla2010-04-03
還好有來看 我還傻傻等著13.14號要去體育館 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4-08
疑~~都是體育館啊=口="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4-10
我也以為是動物園旁的.....所以13、14是在竹北的體育館囉?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4-11
是的 是在竹北 大家別跑錯囉
Necoo avatarNecoo2010-04-13
謝謝各位 那搭豪泰客 https://muxiv.com
Olga avatarOlga2010-04-14
我也以為是動物園旁的. https://daxiv.com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4-19
高鐵接駁車 要從高鐵那 https://muxiv.com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4-19
//muxiv.com https://mox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