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台電VS MIZUNO 兩隊的舉球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三月六號嘉義的企業聯賽

趁著難得在南部的比賽躬逢其盛

尤其又有美津濃對台電的兩強爭霸

就更吸引人了

看了這場五局大戰

台電可以說是在領袖級的人物上取得勝利

而這個人就是小將黃建逢

黃建逢這場比賽真的超猛

不管是二號還是四號位的攻擊

甚至連後排幾乎都是一球一分

從比賽前的自由攻擊到比賽最後一局都讓場邊的觀眾驚呼連連

倒是令人期待的張建邦那天狀況似乎不是很好

上場時間也不是很多

兩隊應該是在這點上分出勝負吧(撇開眾多爭議球不談)

--------------------------------------------------

黃培閎跟李瑞斌這兩個主力舉球的姿勢真的很不一樣

黃培閎是比較典型的跳舉

兩手伸的很直,在最高點將球送出去

打二次球或是吊球的時候隱蔽性非常好

李瑞斌的姿勢感覺就很神奇

好像都是手縮在胸前才把球舉出去

稍微點一下就可以飛很遠

連舉back的姿勢都差不多

而且他舉球好像沒什麼在轉身(這是我覺得最神奇的部份)

這樣好像可以把球藏到最後才出手

讓攔網的人很難判斷

不過整體的穩定度好像是黃培閎比較好

記得不知道第幾局有一球

李瑞斌喊了一聲超大聲的:"建逢,造!"

結果舉了一球超級出去的長球

黃建逢完全沒辦法打

當然兩個人都很厲害啦

卻風格迥異

這是除了大家一直討論的爭議球之外的一點看法和淺見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3-08
李瑞斌的優勢是身高..但是他的舉球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
Delia avatarDelia2010-03-09
黃培閎冷靜的時候舉的很好~但急的時候攻擊手就會很想死 = =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3-14
推戴家瑞的後排,弓身擊球很慓悍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3-15
今天台電的黃建逢更是誇張的弓身..根本就是香奈兒了嘛!!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3-19
香奈兒XD
Emily avatarEmily2010-03-23
黃建逢真的是爆跳...
Edith avatarEdith2010-03-24
好少見的舉球文XD 企聯有幾個舉球員都是半路出家的樣子
有人知道從小就練舉球的舉球員嗎@@?
Noah avatarNoah2010-03-26
TG的陳婉菁是...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3-29
黃培閎也是從小就練舉球囉~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4-02
我都喜歡他們的舉球=v=
Tracy avatarTracy2010-04-03
今天台電的黃建逢更是誇 https://muxiv.com
Edith avatarEdith2010-04-06
黃培閎冷靜的時候舉的很 https://daxiv.com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4-10
黃培閎冷靜的時候舉的很 https://noxiv.com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4-11
TG的陳婉菁是...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