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企業聯賽!!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有鄉民今天也衝嘉義現場的嗎??

今天第一場女排:台電 VS TOP GIRL

打的很精彩..是場好比賽....

重點來了....

第二場男排:台電 VS 易樺....

在第二局出現了破紀錄的40比38的比數......

當然中間,不管是裁判,球員都有出現一點小磨擦...

而從第一局開始,幾乎可說是爭議不斷...而且每每在重要時刻....

都有出現爭議性的判決...雖然最後台電拿下了比賽....

但我想這一場比賽裡頭有不少的範例都是很好的CASE.....

雖然賽後很想衝下去問問審判委員(王博榮老師)..但想想還是算了....

有沒有鄉民今天也有看這場比賽..來發表一下心得吧....

裁判真的很重要啊~能不能讓比賽順利進行的靈魂人物啊.....

就算是A級的....還是會犯錯的..剛好今天~~發生的特別多...

呼~~= =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0-03-12
今天有看 覺得一裁不夠穩 開賽沒多久他就慌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3-15
連得失分都有比錯 可能人太客氣了 連判決被揮還笑笑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3-19
我坐在樓上的旁邊,我也有看!! 一裁一開賽就一堆手勢錯誤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3-19
很多爭議球,都舉的不夠明確,讓球員知道裁判很不穩
Lydia avatarLydia2010-03-23
後來球員都開始在玩裁判了, 一直被揮!
Hedda avatarHedda2010-03-23
唔 可憐的裁判 被玩弄了 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3-24
是新手嗎??
Harry avatarHarry2010-03-26
嗚~破紀錄 還看不到~>"<~
Joe avatarJoe2010-03-29
有影片檔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3-31
5F說的一直被揮是什麼意思阿?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4-04
就是一直被凹的意思!到後來,球員不管有沒有TOUCH到,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4-07
都會跑去跟裁判凹凹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4-11
那位主審不是新手!!版上應該也不少人認識吧!好想跟他聊一聊
Zanna avatarZanna2010-04-15
企聯的一二裁都起碼A級 不過我不認識...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4-17
我認識,不是新手,我永信杯跟他同組,他永信吹得不錯
Lydia avatarLydia2010-04-18
這次可能太緊張了,又沒專心 才發生這些事吧!!
Ina avatarIna2010-04-19
沒在專心......= =
Donna avatarDonna2010-04-23
就是一直被凹的意思!到 https://noxiv.com
Jack avatarJack2010-04-24
沒在專心......= https://daxiv.com
Hazel avatarHazel2010-04-29
沒在專心......= https://muxiv.com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5-02
後來球員都開始在玩裁判 https://mox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