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個PLAY - 壘球

Steve avatar
By Steve
at 2007-05-26T14:31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hunhuei (~控球精靈~)》之銘言:
: 假設三壘有跑者
: 打者擊出內野滾地球
: 三壘往本壘跑,球也回傳本壘
: 出現本壘攻防戰
: 如果捕手觸殺到三壘往本壘跑的跑者
: 但球被撞掉但沒落地(就是在手上打滾)
: 支後捕手球也順利接住沒落地
: 請問這樣三壘往本壘跑的跑者是否有出局???
: 麻煩了~

不算 不算確實掌握球做觸殺的動作
and POSADA那個用面罩幫忙是裁判沒看到 那不算掌握住球
這點在棒球規則寫的比較清楚 可以參考看看~

--
Tags: 壘球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
By George
at 2007-05-28T01:32
Posada那個算是有掌握住球 用面罩幫忙是可以的....
Sandy avatar
By Sandy
at 2007-05-28T20:43
請看棒球規則第二章第15點
http://tinyurl.com/2cd6r6 這裡有 ^^
John avatar
By John
at 2007-06-01T10:12
謝謝了 ^^

Re: 願意幫大家圓一個木鐸夢

Sarah avatar
By Sarah
at 2007-05-26T12:16
請各位板友幫我一個小忙 目前知道屏教大、中教大、高師大、跟台師大的畢典、期末考時間 其他學校麻煩把詳細的行事曆給我 這樣比較方便安排比賽時間 ps推文即可,謝謝大家 - ...

請問一個PLAY

Frederica avatar
By Frederica
at 2007-05-26T00:50
※ 引述《stevepork (豬肉)》之銘言: : 如果以原po的例子來說 : 那這個情形是說原二壘跑者還有三壘的佔有權 : 所以用觸殺或是促請都ok : 但是我就是卡在 今天原三壘跑者也回三壘 : 所以原二壘跑者就變成他喪失了三壘佔有權(因為前面是老大) : 而原二壘跑者非得補觸三壘才可 而又沒有三壘又被 ...

請問一個PLAY

Audriana avatar
By Audriana
at 2007-05-26T00:34
※ 引述《stevepork (豬肉)》之銘言: : ※ 引述《drsavage (我不是空氣)》之銘言: : : 八,8 : : (7) 當跑壘員前進或退返跑壘時,未能循序踏壘,而漏踏其中一個或數個壘時,如比賽進 : : 行中,守備員持球觸踏空過的壘包,或是在該跑壘員補觸壘之前持球觸及,配合適當的促 : : ...

請問一個PLAY

Steve avatar
By Steve
at 2007-05-26T00:28
※ 引述《drsavage (我不是空氣)》之銘言: : 八,8 : (7) 當跑壘員前進或退返跑壘時,未能循序踏壘,而漏踏其中一個或數個壘時,如比賽進 : 行中,守備員持球觸踏空過的壘包,或是在該跑壘員補觸壘之前持球觸及,配合適當的促 : 請裁決,該跑壘員將出局。即使是死球狀況,防守方也可以提出促請裁決。 ...

請問一個PLAY

Tracy avatar
By Tracy
at 2007-05-26T00:06
※ 引述《stevepork (豬肉)》之銘言: : : 就像以上狀況踩過三壘壘包之後卻直接跑回二壘 : : 如果這是不能的話 這個PLAY的判決是要裁判主動判出局 : : 還是要促請裁決?? : 是不能直接跑回二壘的 : 這像是空過壘 但是他並沒有意圖愚弄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