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個PLAY - 壘球

By Tracy
at 2007-05-26T00:06
at 2007-05-26T00:06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tevepork (豬肉)》之銘言:
: : 就像以上狀況踩過三壘壘包之後卻直接跑回二壘
: : 如果這是不能的話 這個PLAY的判決是要裁判主動判出局
: : 還是要促請裁決??
: 是不能直接跑回二壘的
: 這像是空過壘 但是他並沒有意圖愚弄比賽而逆跑
: 所以在三壘跑者還沒回觸三壘時 要觸殺二壘跑者
: 當三壘跑者已經回觸三壘時 二壘跑者已喪失三壘壘包的權利
: 而他就很尷尬的 什麼權利都沒了 但是應該要促請裁決或是直接出局我不清楚
: 知道答案後跟大家報告
不是很單純嗎?
八,8
(7) 當跑壘員前進或退返跑壘時,未能循序踏壘,而漏踏其中一個或數個壘時,如比賽進
行中,守備員持球觸踏空過的壘包,或是在該跑壘員補觸壘之前持球觸及,配合適當的促
請裁決,該跑壘員將出局。即使是死球狀況,防守方也可以提出促請裁決。
這種事裁判都當作沒看到的
--
為什麼我要為你們加油?
你們有打出更好的比賽或更努力來回報我嗎?
--
: : 就像以上狀況踩過三壘壘包之後卻直接跑回二壘
: : 如果這是不能的話 這個PLAY的判決是要裁判主動判出局
: : 還是要促請裁決??
: 是不能直接跑回二壘的
: 這像是空過壘 但是他並沒有意圖愚弄比賽而逆跑
: 所以在三壘跑者還沒回觸三壘時 要觸殺二壘跑者
: 當三壘跑者已經回觸三壘時 二壘跑者已喪失三壘壘包的權利
: 而他就很尷尬的 什麼權利都沒了 但是應該要促請裁決或是直接出局我不清楚
: 知道答案後跟大家報告
不是很單純嗎?
八,8
(7) 當跑壘員前進或退返跑壘時,未能循序踏壘,而漏踏其中一個或數個壘時,如比賽進
行中,守備員持球觸踏空過的壘包,或是在該跑壘員補觸壘之前持球觸及,配合適當的促
請裁決,該跑壘員將出局。即使是死球狀況,防守方也可以提出促請裁決。
這種事裁判都當作沒看到的
--
為什麼我要為你們加油?
你們有打出更好的比賽或更努力來回報我嗎?
--
Tags:
壘球
All Comments

By Lily
at 2007-05-26T06:56
at 2007-05-26T06:56
Related Posts
關於裁判

By Agatha
at 2007-05-25T23:12
at 2007-05-25T23:12
請問一個PLAY

By Yedda
at 2007-05-25T23:06
at 2007-05-25T23:06
關於裁判

By Anonymous
at 2007-05-25T22:48
at 2007-05-25T22:48
請問一個PLAY

By Tristan Cohan
at 2007-05-25T18:00
at 2007-05-25T18:00
腰與協調

By Necoo
at 2007-05-25T12:34
at 2007-05-25T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