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個PLAY - 壘球

By Audriana
at 2007-05-26T00:34
at 2007-05-26T00:34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tevepork (豬肉)》之銘言:
: ※ 引述《drsavage (我不是空氣)》之銘言:
: : 八,8
: : (7) 當跑壘員前進或退返跑壘時,未能循序踏壘,而漏踏其中一個或數個壘時,如比賽進
: : 行中,守備員持球觸踏空過的壘包,或是在該跑壘員補觸壘之前持球觸及,配合適當的促
: : 請裁決,該跑壘員將出局。即使是死球狀況,防守方也可以提出促請裁決。
: : 這種事裁判都當作沒看到的
: 如果以原po的例子來說
: 那這個情形是說原二壘跑者還有三壘的佔有權
: 所以用觸殺或是促請都ok
: 但是我就是卡在 今天原三壘跑者也回三壘
: 所以原二壘跑者就變成他喪失了三壘佔有權(因為前面是老大)
: 而原二壘跑者非得補觸三壘才可 而又沒有三壘又被搶了
: 他根本沒有任何安全留在場上的權力了
: 那這樣裁判不直接判出局嗎? 還是要等促請裁決??
一支高飛犧牲打,三壘跑者提前一百秒起跑回到本壘,回去休息室與隊友擊掌
對方沒有一個人看見,裁判可以直接判三壘跑者出局嗎?
沒有人看到前位跑者沒踩壘包,該跑者就是可以裝死啊,他可以待在二壘到投手投出一球
再去電台講給大家聽:ㄟ~各位聽眾哦~我剛才沒踩壘包啦,哈哈~笨蛋
--
為什麼我要為你們加油?
你們有打出更好的比賽或更努力來回報我嗎?
--
: ※ 引述《drsavage (我不是空氣)》之銘言:
: : 八,8
: : (7) 當跑壘員前進或退返跑壘時,未能循序踏壘,而漏踏其中一個或數個壘時,如比賽進
: : 行中,守備員持球觸踏空過的壘包,或是在該跑壘員補觸壘之前持球觸及,配合適當的促
: : 請裁決,該跑壘員將出局。即使是死球狀況,防守方也可以提出促請裁決。
: : 這種事裁判都當作沒看到的
: 如果以原po的例子來說
: 那這個情形是說原二壘跑者還有三壘的佔有權
: 所以用觸殺或是促請都ok
: 但是我就是卡在 今天原三壘跑者也回三壘
: 所以原二壘跑者就變成他喪失了三壘佔有權(因為前面是老大)
: 而原二壘跑者非得補觸三壘才可 而又沒有三壘又被搶了
: 他根本沒有任何安全留在場上的權力了
: 那這樣裁判不直接判出局嗎? 還是要等促請裁決??
一支高飛犧牲打,三壘跑者提前一百秒起跑回到本壘,回去休息室與隊友擊掌
對方沒有一個人看見,裁判可以直接判三壘跑者出局嗎?
沒有人看到前位跑者沒踩壘包,該跑者就是可以裝死啊,他可以待在二壘到投手投出一球
再去電台講給大家聽:ㄟ~各位聽眾哦~我剛才沒踩壘包啦,哈哈~笨蛋
--
為什麼我要為你們加油?
你們有打出更好的比賽或更努力來回報我嗎?
--
Tags:
壘球
All Comments

By Bethany
at 2007-05-26T05:55
at 2007-05-26T05:55
Related Posts
關於裁判

By Agatha
at 2007-05-25T23:12
at 2007-05-25T23:12
請問一個PLAY

By Yedda
at 2007-05-25T23:06
at 2007-05-25T23:06
關於裁判

By Anonymous
at 2007-05-25T22:48
at 2007-05-25T22:48
請問一個PLAY

By Tristan Cohan
at 2007-05-25T18:00
at 2007-05-25T18:00
腰與協調

By Necoo
at 2007-05-25T12:34
at 2007-05-25T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