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個PLAY - 壘球

By Frederica
at 2007-05-26T00:50
at 2007-05-26T00:50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tevepork (豬肉)》之銘言:
: 如果以原po的例子來說
: 那這個情形是說原二壘跑者還有三壘的佔有權
: 所以用觸殺或是促請都ok
: 但是我就是卡在 今天原三壘跑者也回三壘
: 所以原二壘跑者就變成他喪失了三壘佔有權(因為前面是老大)
: 而原二壘跑者非得補觸三壘才可 而又沒有三壘又被搶了
: 他根本沒有任何安全留在場上的權力了
: 那這樣裁判不直接判出局嗎? 還是要等促請裁決??
剛剛想到一個攻破我這個想法了
我一直想說二壘跑者不能回三壘 但非補觸三壘不行
所以他應該沒權利留在場上
但是三壘跑者如果又再離開三壘 二壘跑者就又可以再去補觸三壘了
所以不可以直接判出局 還是要觸殺或促請裁決對啦~
--
: 如果以原po的例子來說
: 那這個情形是說原二壘跑者還有三壘的佔有權
: 所以用觸殺或是促請都ok
: 但是我就是卡在 今天原三壘跑者也回三壘
: 所以原二壘跑者就變成他喪失了三壘佔有權(因為前面是老大)
: 而原二壘跑者非得補觸三壘才可 而又沒有三壘又被搶了
: 他根本沒有任何安全留在場上的權力了
: 那這樣裁判不直接判出局嗎? 還是要等促請裁決??
剛剛想到一個攻破我這個想法了
我一直想說二壘跑者不能回三壘 但非補觸三壘不行
所以他應該沒權利留在場上
但是三壘跑者如果又再離開三壘 二壘跑者就又可以再去補觸三壘了
所以不可以直接判出局 還是要觸殺或促請裁決對啦~
--
Tags:
壘球
All Comments

By Candice
at 2007-05-27T07:31
at 2007-05-27T07:31

By Anthony
at 2007-05-31T05:40
at 2007-05-31T05:40
Related Posts
關於裁判

By Agatha
at 2007-05-25T23:12
at 2007-05-25T23:12
請問一個PLAY

By Yedda
at 2007-05-25T23:06
at 2007-05-25T23:06
關於裁判

By Anonymous
at 2007-05-25T22:48
at 2007-05-25T22:48
請問一個PLAY

By Tristan Cohan
at 2007-05-25T18:00
at 2007-05-25T18:00
腰與協調

By Necoo
at 2007-05-25T12:34
at 2007-05-25T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