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個PLAY - 壘球

By Steve
at 2007-05-26T00:28
at 2007-05-26T00:28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rsavage (我不是空氣)》之銘言:
: 八,8
: (7) 當跑壘員前進或退返跑壘時,未能循序踏壘,而漏踏其中一個或數個壘時,如比賽進
: 行中,守備員持球觸踏空過的壘包,或是在該跑壘員補觸壘之前持球觸及,配合適當的促
: 請裁決,該跑壘員將出局。即使是死球狀況,防守方也可以提出促請裁決。
: 這種事裁判都當作沒看到的
如果以原po的例子來說
那這個情形是說原二壘跑者還有三壘的佔有權
所以用觸殺或是促請都ok
但是我就是卡在 今天原三壘跑者也回三壘
所以原二壘跑者就變成他喪失了三壘佔有權(因為前面是老大)
而原二壘跑者非得補觸三壘才可 而又沒有三壘又被搶了
他根本沒有任何安全留在場上的權力了
那這樣裁判不直接判出局嗎? 還是要等促請裁決??
--
: 八,8
: (7) 當跑壘員前進或退返跑壘時,未能循序踏壘,而漏踏其中一個或數個壘時,如比賽進
: 行中,守備員持球觸踏空過的壘包,或是在該跑壘員補觸壘之前持球觸及,配合適當的促
: 請裁決,該跑壘員將出局。即使是死球狀況,防守方也可以提出促請裁決。
: 這種事裁判都當作沒看到的
如果以原po的例子來說
那這個情形是說原二壘跑者還有三壘的佔有權
所以用觸殺或是促請都ok
但是我就是卡在 今天原三壘跑者也回三壘
所以原二壘跑者就變成他喪失了三壘佔有權(因為前面是老大)
而原二壘跑者非得補觸三壘才可 而又沒有三壘又被搶了
他根本沒有任何安全留在場上的權力了
那這樣裁判不直接判出局嗎? 還是要等促請裁決??
--
Tags:
壘球
All Comments

By Tom
at 2007-05-30T16:46
at 2007-05-30T16:46

By Quanna
at 2007-06-02T19:37
at 2007-06-02T19:37

By Robert
at 2007-06-05T01:36
at 2007-06-05T01:36

By Callum
at 2007-06-06T07:41
at 2007-06-06T07:41

By Tracy
at 2007-06-07T23:13
at 2007-06-07T23:13

By Suhail Hany
at 2007-06-11T16:00
at 2007-06-11T16:00

By Sierra Rose
at 2007-06-14T06:34
at 2007-06-14T06:34
Related Posts
請問一個PLAY

By Tracy
at 2007-05-26T00:06
at 2007-05-26T00:06
關於裁判

By Agatha
at 2007-05-25T23:12
at 2007-05-25T23:12
請問一個PLAY

By Yedda
at 2007-05-25T23:06
at 2007-05-25T23:06
關於裁判

By Anonymous
at 2007-05-25T22:48
at 2007-05-25T22:48
請問一個PLAY

By Tristan Cohan
at 2007-05-25T18:00
at 2007-05-25T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