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個PLAY - 壘球

Zora avatar
By Zora
at 2007-05-26T12:54

Table of Contents

假設三壘有跑者

打者擊出內野滾地球

三壘往本壘跑,球也回傳本壘

出現本壘攻防戰

如果捕手觸殺到三壘往本壘跑的跑者

但球被撞掉但沒落地(就是在手上打滾)

支後捕手球也順利接住沒落地

請問這樣三壘往本壘跑的跑者是否有出局???

麻煩了~

--
Tags: 壘球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
By Catherine
at 2007-05-27T04:23
OUT...之前POSADA還用面罩把球框住..
Jessica avatar
By Jessica
at 2007-05-30T04:44
有出局 不過現在比賽大多有本壘封殺線 不用TAG
Valerie avatar
By Valerie
at 2007-06-02T15:27
應該是SAFE吧 球在手上打滾表示沒有掌握住球壓
Hamiltion avatar
By Hamiltion
at 2007-06-05T10:35
Posada是把球護在手套跟面照之間 和球在手上打滾不一樣
Callum avatar
By Callum
at 2007-06-09T22:17
safe吧 球沒掌握住就是safe
Lauren avatar
By Lauren
at 2007-06-11T15:10
如果是慢壘 可以看有沒有封殺線吧 有封殺線根本就沒有
Sandy avatar
By Sandy
at 2007-06-12T18:22
所謂的攻防戰阿 球沒掉就是OUT 而且一般來說有封殺線
Dorothy avatar
By Dorothy
at 2007-06-15T16:05
就是要避免衝撞 主審可以直接將打者判OUT
但如果是快壘這樣應該是跟棒球一樣算safe
Edith avatar
By Edith
at 2007-06-20T05:54
第三行說錯 直接判跑者OUT
Edwina avatar
By Edwina
at 2007-06-23T07:57
球沒掉並不代表有掌握住球壓 就算是封殺也是要掌握住球
Mary avatar
By Mary
at 2007-06-28T01:32
但是如果是夾殺的話..還是有可能碰撞..那就會safe
Ethan avatar
By Ethan
at 2007-07-02T23:44
而且就算有封殺線 還是可以衝撞呀
只要沒有掌握住球 有封殺線有沒用...
Robert avatar
By Robert
at 2007-07-03T16:46
有封殺線當然有用 接球踩本壘立刻出局 之後撞掉沒差
Belly avatar
By Belly
at 2007-07-05T11:35
而且如果跑者踩好球板就算得分 衝撞真的很沒品...
Franklin avatar
By Franklin
at 2007-07-09T14:48
所以能封殺就盡量不要用觸殺...方便又比較安全
Rae avatar
By Rae
at 2007-07-13T07:52
可以衝撞的話就不用封殺線了吧= =? 封殺線的設立不就是
Lydia avatar
By Lydia
at 2007-07-16T21:41
顧慮大家的安全 避免像棒球一樣的危險行為?
Rachel avatar
By Rachel
at 2007-07-18T03:45
夾殺狀態....封殺線就消失了
Olive avatar
By Olive
at 2007-07-21T06:12
給aaa大 原po有寫到捕手沒有掌握住球 不是有碰到球就算out
Donna avatar
By Donna
at 2007-07-25T21:01
就算是封殺狀態 還是要把球掌握住才算有接到球有封殺
Poppy avatar
By Poppy
at 2007-07-26T04:18
我知道啊 我是說如果有封殺線踩本壘板就好...
Kristin avatar
By Kristin
at 2007-07-29T22:11
觸殺的確是要確實掌握沒錯 如果是封殺完成撞掉就沒差

Re: 願意幫大家圓一個木鐸夢

Sarah avatar
By Sarah
at 2007-05-26T12:16
請各位板友幫我一個小忙 目前知道屏教大、中教大、高師大、跟台師大的畢典、期末考時間 其他學校麻煩把詳細的行事曆給我 這樣比較方便安排比賽時間 ps推文即可,謝謝大家 - ...

請問一個PLAY

Frederica avatar
By Frederica
at 2007-05-26T00:50
※ 引述《stevepork (豬肉)》之銘言: : 如果以原po的例子來說 : 那這個情形是說原二壘跑者還有三壘的佔有權 : 所以用觸殺或是促請都ok : 但是我就是卡在 今天原三壘跑者也回三壘 : 所以原二壘跑者就變成他喪失了三壘佔有權(因為前面是老大) : 而原二壘跑者非得補觸三壘才可 而又沒有三壘又被 ...

請問一個PLAY

Audriana avatar
By Audriana
at 2007-05-26T00:34
※ 引述《stevepork (豬肉)》之銘言: : ※ 引述《drsavage (我不是空氣)》之銘言: : : 八,8 : : (7) 當跑壘員前進或退返跑壘時,未能循序踏壘,而漏踏其中一個或數個壘時,如比賽進 : : 行中,守備員持球觸踏空過的壘包,或是在該跑壘員補觸壘之前持球觸及,配合適當的促 : : ...

請問一個PLAY

Steve avatar
By Steve
at 2007-05-26T00:28
※ 引述《drsavage (我不是空氣)》之銘言: : 八,8 : (7) 當跑壘員前進或退返跑壘時,未能循序踏壘,而漏踏其中一個或數個壘時,如比賽進 : 行中,守備員持球觸踏空過的壘包,或是在該跑壘員補觸壘之前持球觸及,配合適當的促 : 請裁決,該跑壘員將出局。即使是死球狀況,防守方也可以提出促請裁決。 ...

請問一個PLAY

Tracy avatar
By Tracy
at 2007-05-26T00:06
※ 引述《stevepork (豬肉)》之銘言: : : 就像以上狀況踩過三壘壘包之後卻直接跑回二壘 : : 如果這是不能的話 這個PLAY的判決是要裁判主動判出局 : : 還是要促請裁決?? : 是不能直接跑回二壘的 : 這像是空過壘 但是他並沒有意圖愚弄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