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男籃以色列球員的問題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也有看到以色列中鋒14號前幾場的表現

他的三分真的狠準個人能力也有,要說以色列整隊就靠他打進四強

我想也不為過,只是今天對立陶宛的時候竟然沒看到她?

一直到開賽的時候我才看到他穿一件黑色T恤帶個帽子手上拿著一瓶可樂

坐在板凳區。果然少了她,以色列整場被立陶宛慘電

我想請問一下他是不是哪裡受傷了?為何沒有上場?

今天就是特地跑去看以色列要看他打球的說....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9-17
他超強 那天跟烏克蘭靠他最後一分鐘逆轉
不過好像那場打完就受傷了
Sarah avatarSarah2009-09-20
上次看他打美國也是整隊靠她一個人在砍
Dinah avatarDinah2009-09-24
他受傷了~~~~而且還送醫
James avatarJames2009-09-27
不過以色列的6號還是8號也超準 一開賽連
進3球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9-30
好像是腳受傷喔!和隊伍走進休息室的時候腳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10-04
一跛一跛而且看起來神情落寞(不能上場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