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幕式的票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race771119 (阿噹)》之銘言:
: 我同學呢 有三張閉幕式的票
: 可是
: 我們那天
: 發現要上課到晚上八點半
: 所以想要售出
: 我們有三張用原價售出
: 有興趣的人麻煩在下面跟我說囉
: 希望在這裡po不會怪怪的




已售出囉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09-09-17
不用再PO一篇吧orz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9-20
我比較想問你是賣哪一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