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看田徑場看比賽
南京東路 水準真的有上升
有感覺像 到了國外
許多選手披著國旗 走在街上
外國人還真的蠻熱情的
走在街道上 外國人比台灣人還多
選手場上更是如此 哈這都是提外話
當天頒獎時 中國就得了2金
so 就看著中國國旗 配著中國國歌
突然我看隔壁一眼
我看前面的一眼
我看後面的一眼 (其實 大家都偷看附近的反應)
發現 大家都猶豫了一下 有一種不想站起來 向中國國旗致敬
但司儀一聲全體起立 大家還是站 起來了
雖然說體育不 要將政治化
但還是想問
如果不起立 會不會怎麼樣?
因為如果我們在中國奪金 中國會怎麼對我們呢?
(不能放國歌 不能升國旗 )
--
------ *
Λ╴Λ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net
╰╨╯~*
-------
--
南京東路 水準真的有上升
有感覺像 到了國外
許多選手披著國旗 走在街上
外國人還真的蠻熱情的
走在街道上 外國人比台灣人還多
選手場上更是如此 哈這都是提外話
當天頒獎時 中國就得了2金
so 就看著中國國旗 配著中國國歌
突然我看隔壁一眼
我看前面的一眼
我看後面的一眼 (其實 大家都偷看附近的反應)
發現 大家都猶豫了一下 有一種不想站起來 向中國國旗致敬
但司儀一聲全體起立 大家還是站 起來了
雖然說體育不 要將政治化
但還是想問
如果不起立 會不會怎麼樣?
因為如果我們在中國奪金 中國會怎麼對我們呢?
(不能放國歌 不能升國旗 )
--
------ *
Λ╴Λ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net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