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拿金牌放國歌 坐著不起來會怎麼樣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去看田徑場看比賽

南京東路 水準真的有上升
有感覺像 到了國外
許多選手披著國旗 走在街上
外國人還真的蠻熱情的

走在街道上 外國人比台灣人還多
選手場上更是如此 哈這都是提外話

當天頒獎時 中國就得了2金
so 就看著中國國旗 配著中國國歌
突然我看隔壁一眼
我看前面的一眼
我看後面的一眼 (其實 大家都偷看附近的反應)

發現 大家都猶豫了一下 有一種不想站起來 向中國國旗致敬
但司儀一聲全體起立 大家還是站 起來了

雖然說體育不 要將政治化
但還是想問
如果不起立 會不會怎麼樣?
因為如果我們在中國奪金 中國會怎麼對我們呢?
(不能放國歌 不能升國旗 )

--
------ *
Λ╴Λ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net
╰╨╯~*
-------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09-09-18
不會怎麼樣,但是很沒風度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9-22
不必這樣 就當外國人不就好了
Hedda avatarHedda2009-09-26
是阿 所以大家還是很尷尬的起立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9-30
不用降到跟他們一樣的層次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10-04
我就純粹把它當另個國家 起立很正常
Thomas avatarThomas2009-10-08
推樓上!另一個國家而已
George avatarGeorge2009-10-13
外國人嘛 一樣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10-17
就比照外國嘛, 給它最好的待遇
Joseph avatarJoseph2009-10-21
有啦一樣幫中國加油 只是聽到中國國歌 怪
Hardy avatarHardy2009-10-25
不爽放心底就好 如果中華有一起比
就幫中華加油 心裡幹礁中國就好
Hedwig avatarHedwig2009-10-29
ptt現在中國人很多 等等搞不好就冒出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11-02
來者是客嘛!
David avatarDavid2009-11-06
只是心理的感覺 中國hi你們好
Sarah avatarSarah2009-11-11
我是不管哪國都沒刻意立定耶...又不是本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11-15
很多外國人也是 其實大家還是在玩鬧講話XD
Puput avatarPuput2009-11-19
我們要展現風度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11-23
那天在小巨蛋我是坐著的,也只有我跟我
朋友是坐著的,因為真的壓根不想站。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11-27
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看個人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09-12-01
在你自己國家做甚麼是你的自由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12-06
人家沒風度不代表我們要同流合污~所以
個人覺得站起來是OK的!雖然偶爾聽到東
Zora avatarZora2009-12-10
方紅還是會覺得怪怪的XDDDD
Una avatarUna2009-12-14
我還以為是我愛北京天安門@Q@
Quanna avatarQuanna2009-12-18
就算不是中國 應該也不是所以人都站起來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09-12-22
在世運的時候~每個人都一樣站起來致敬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12-26
少找藉口了 丟臉
Callum avatarCallum2009-12-31
起立就好啦...當作是個普通的國家
Harry avatarHarry2010-01-04
不會怎樣...反正沒水準的是你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1-08
只希望你的沒水準不要被誤認成全台的行為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1-12
樓上係勒該三小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1-16
很多外國人也是 其實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