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今天排球男子組的冠軍是哪一隊?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聽奧的網頁不太會用....找不太到相關資訊,
有沒有知道的版友可以告知呢?
感恩!

--

著名的哲學家尼采曾經說過:

「當你看見北斗的時候,就是你的死期。」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09-09-18
俄羅斯獲勝 剛比完 3-2險勝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9-23
超精采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9-28
超精采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10-02
真的超好看
Yuri avatarYuri2009-10-07
好看!!!!!!!!!!!
Yedda avatarYedda2009-10-12
很刺激
Hedy avatarHedy2009-10-16
兩隊都拼勁十足 比分一直很接近呢 最後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10-21
烏克蘭落敗選手很失落 我都感動到快哭了
Jacky avatarJacky2009-10-26
超好看的 還好有去 看到烏克蘭輸了我也
Eartha avatarEartha2009-10-31
落寞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11-04
烏克蘭妞和日本妞(?)還帶觀眾鼓掌打拍
子 超嗨的!
Poppy avatarPoppy2009-11-09
日本的嗨咖 8號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11-14
8號超HIGH!!! 尤其是前天X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11-19
超推這場比賽!!
可惜後來太餓沒看完比賽 覺得整場嗨到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11-23
最高點!!!
Edith avatarEdith2009-11-28
俄羅斯最後勝利慶祝方式很酷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12-03
http://0rz.tw/otmTB 將就看一下
Enid avatarEnid2009-12-08
烏克蘭5號 舉球員超失落的 窩在角落自責
Joseph avatarJoseph2009-12-12
烏克蘭5號真的很棒,他是我想要成為的那種舉
Yedda avatarYedda2009-12-17
球員的類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12-22
烏克蘭舉球員之前是打攻擊的 今年變舉球~~~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12-26
有時候會看到他露出攻擊手本色自己殺過去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12-31
不知為何現場觀眾大多挺烏克蘭??是因為俄羅斯
Andy avatarAndy2010-01-05
沒有隊員和現場觀眾互動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1-10
我在現場也挺烏克蘭耶 純粹因為俄羅斯
Olive avatarOlive2010-01-14
金牌數太多 希望烏克蘭再搶一面金牌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1-19
我和我同學原本沒有刻意要幫哪邊加油
但因為被帶氣氛的烏克蘭和日本隊隊員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1-24
影響,後來不自覺地就希望烏克蘭能贏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1-29
超精采的!!! https://daxiv.com
Adele avatarAdele2010-02-02
我在現場也挺烏克蘭耶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