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聽奧基金會 順便做公益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有新聞說 喜憨兒愛心月餅滯銷 13年來最慘

之前台中市長胡志強 也有認購 然後送給災民

是不是聽奧基金會也可以參考一下 送給選手們當伴手禮 也可以做公益

也可以讓國外選手及親屬們認識一下台灣將近的中秋節

讓選手們回國可以跟家人朋友分享這個節日 享受充滿愛心的月餅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如果大家覺得不錯 或許趕緊跟基金會建議還來得及

畢竟月餅是賣不出去 看來不必趕工做

:)



聽奧的閉幕式內容又有消息囉


賴導說 閉幕式(如果沒有下雨)

在當天下午2點的足球賽結束後 晚上的閉幕式會辦桌

辦桌不但是台灣很厲害的特色

也可以讓在運動場上互相較勁的選手們

在聽奧的最後一天 一起坐下來好好吃個飯

讓我們一起為對方加油打氣

4年後再相聚在雅典 也希望大家永遠不會忘記台灣

而閉幕式也有表演 有醒獅團舞龍舞獅

優人會回來演出

還有壓軸有明華園

還有啦啦隊的表演

希望大家繼續將熱情持續到賽事最後的閉幕式囉:D

祈禱別下雨 賽事圓滿結束吧!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09-09-18
閉幕典禮會到晚上幾點呢? 10點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9-23
晚上7點半開始 應該比開幕早一點結束
節目好像不會這麼久 如果下雨更短= =
Cara avatarCara2009-09-27
看到新聞了 預計9點40分結束 (if沒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