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閉幕式的票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Andy · 2009-09-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同學呢 有三張閉幕式的票 可是 我們那天 發現要上課到晚上八點半 所以想要售出 我們有三張用原價售出 有興趣的人麻煩在下面跟我說囉 希望在這裡po不會怪怪的 -- 賽事All CommentsLauren2009-09-18我想買兩張Victoria2009-09-22兩張!!Gary2009-09-26我也想要兩張...Related Posts〈聽奧〉飆破全國紀錄 四百接獲銅歡樂的定向越野請問一下今天排球男子組的冠軍是哪一隊?建議聽奧基金會 順便做公益聽奧「驚險」 沙灘排球練習竟踩到針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