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幕式的票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我同學呢 有三張閉幕式的票
可是
我們那天
發現要上課到晚上八點半
所以想要售出
我們有三張用原價售出
有興趣的人麻煩在下面跟我說囉
希望在這裡po不會怪怪的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9-18
我想買兩張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9-22
兩張!!
Gary avatarGary2009-09-26
我也想要兩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