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決賽心得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嗚嗚 剛看完今天排球的女子銅牌戰和男女金牌戰 只能說超好看 好刺激XDDDD

看的第一場是女子銅牌 日本隊VS白俄羅斯隊

只能說日本隊輕鬆取勝 二隊預賽時就打過 日本也是以差不多的比數獲勝

這次所有參賽國家中最喜歡日本隊的選手 每個都很親切也很熱情

雖然日本隊平均身高不高 但是個子小打起球和防守整個很靈活

攻擊也蠻出色的!!! 主攻15號山崎望還是在日本打職業隊的 這次打大炮很出色

還有10號雖然個子不高但是打起來也是毫不手軟 自由球員1號也好愛她!!!

非常盡責的自由球員 每球都跟到底 只能說超佩服!!! 日本隊長也很有活力很可愛!!!

日本隊好討喜喔>////< 我認為日本跟美國的實力還蠻接近的~不分軒輊

然後緊接著的第二場女排冠亞戰 只能說只有第一局好看而已

美國隊印象比較深我認為是1號舉球員 雖然看起來胖胖的 但是打起球來還挺靈活

舉的球也都還不錯 每球都有盡量舉到位 只可惜美國後排防守跟自由都沒有很出色

連累舉球員跑得很辛苦 面對烏克蘭人高馬大 攻擊根本沒發揮到效用

快攻也打不出來 攻擊比較出色只有9號 9號可以說今天是攻守俱佳 只可惜

烏克蘭憑著身高優勢 攻擊也打得出色 隨便打隨便進 也是輕鬆3:0完封美國

烏克蘭因為整隊都很出色 反而就沒有特別注意到哪位選手~

最後男排冠亞軍 球。球。精。采 扣。人。心。弦 錯過可惜阿!!!!!!

整個臺大新體幾乎座無虛席 就算從下午5點比到晚上7點多 大家也都捨不得走

俄羅斯VS烏克蘭 斯拉夫的對決!!!

二隊實力相當 每一球都打得難分難捨 跟看奧運一樣刺激

講幾位印象深刻的球員

烏克蘭8號 很可愛 跳發很強 昨天面對德國跳發簡直把對方打爆 只可惜今天打得保守
跳發沒有發揮到 攻擊打得可圈可點!!

烏克蘭5號 全隊的靈魂人物 舉球員 個人心目中本次聽奧最佳舉球員 球球舉到位
又有舉球員聰明的頭腦 懂得偷襲的時機 只能說有這麼好的舉球員
烏克蘭實在是太幸福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發球太弱XDDD

烏克蘭1號 自由球員 人肉擋箭牌 面對俄羅斯重炮 每一球幾乎接到位
烏克蘭有這樣的一二傳搭配 是今天戰役的最佳功臣

烏克蘭11號 打球特色就是都會帶著低沉獸性般的深吼 大炮簡直把人當保齡球瓶打
每個人接到他的球都必定倒地 是烏克蘭主攻

烏克蘭實力真的不輸俄羅斯 只能說今天烏克蘭發誤太多 還有面對俄羅斯銅牆鐵壁般的

攔網 攻擊戰術太慢應變 要不然烏克蘭就是今年排球的大贏家!!!

而俄羅斯也是整體素質高 傳統強隊 只不過防守跟烏克蘭相比偏弱 屬進攻型球隊

俄羅斯二號 跳發跟轟原子彈一樣 幾乎把烏克蘭炸死 但烏克蘭還都勉強接起

教練很激動 激動到影響比賽進行被裁判吹警告 教練整場站著只差沒跑進球場

會讓人覺得好像俄羅斯隊輸球 教練回去會被暗殺似的XDDDDD

只不過最後打到第五局俄羅斯15:13險勝 高手對決真的精彩 二隊都很強!!! 配服!!!

最後俄羅斯整個很HIGH 全對飛撲魚躍好可愛 教練也整個笑開懷

烏克蘭就很失落 每個球員都很低迷 > < 很心疼


最後看完比賽 無聲的力量讓人刮目相看 雖然我們聽人沒有很熱衷這次聽奧

但是這是聽障朋友四年一次的舞台 很高興能看著他們站上著舞台耀眼發光

我的掌聲和注目是我給他們最大的敬意!!!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9-17
但我覺得啊俄羅斯的一傳不是很好 一直失誤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9-20
但是後面開始注意到這個缺陷了 ^^
Lucy avatarLucy2009-09-23
嗯嗯 俄羅斯後來才把自由放上去X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9-27
剛剛看完回來 ........超刺激!!
烏克蘭似乎很愛用快攻XD
Emily avatarEmily2009-09-30
不過第三局後就被剋住了= ="
而俄羅斯一整個以力量取勝呀!!
Mason avatarMason2009-10-03
嗯嗯!!!面對俄羅斯人高只能以快制高XD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10-06
哭哭 好想看完..
Poppy avatarPoppy2009-10-10
在俄羅斯面前什麼以柔克剛的都不存在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10-13
只能說樓樓上錯過了最精采的集體飛撲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10-16
好想再看一次呀~~~~
XD 俄羅斯隊慶祝方式超酷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10-20
分享男子金牌戰賽末點
http://0rz.tw/otmTB
Queena avatarQueena2009-10-23
飛撲真的很好笑~ XDDD
Thomas avatarThomas2009-10-26
http://0rz.tw/jLugg 滿場跑的美國人
Oliver avatarOliver2009-10-29
推排球 今天也有去看 超刺激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09-11-02
超好看,一直加油叫到嗓子都啞了
有人記得比數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09-11-05
美國人很有趣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11-08
官網應該有!
Xanthe avatarXanthe2009-11-11
謝謝樓上!!!
Hedwig avatarHedwig2009-11-15
請問有人可以分享集體飛撲嗎
Rae avatarRae2009-11-18
超好看!跟爆滿的新體觀眾一起歡呼很爽!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11-21
我只有飛撲前一刻的動作XD
Oscar avatarOscar2009-11-25
好精彩!!!!!!!!!!!!!!!!!!!!!!!!
Yedda avatarYedda2009-11-28
超棒!!!
Robert avatarRobert2009-12-01
請問有人有烏克蘭選手11&9號的照片嗎? 謝謝
Ula avatarUla2009-12-04
烏克蘭9號很像"裘德洛"!!!XDDDD
Zanna avatarZanna2009-12-08
Zanna avatarZanna2009-12-11
我也有注意到美國隊9號,她跳很高!!!!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12-14
不過我覺得她在熱身的時候攻擊比較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12-18
到了比賽時有點發揮不完全,很可惜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12-21
總決賽第三局超精采的!! 我也喜歡美國
Kyle avatarKyle2009-12-24
1號,請問雙手轉圈的手語是什麼意思?
Faithe avatarFaithe2009-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