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請問有人知道今天男子4X400M接力賽頒獎典禮發生了什麼事??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Joseph · 2009-09-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如提 這是最後一個頒獎的項目 頒完前一個獎的時候印象中才八點半多 後來選手就一直沒出來 一直到九點多才出來領獎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了?? -- 賽事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閉幕式的票Re: 奧運角力》不爽拿銅牌 瑞典選手頒獎典禮摔牌〈聽奧〉飆破全國紀錄 四百接獲銅中國拿金牌放國歌 坐著不起來會怎麼樣歡樂的定向越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