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X 日本款 之疑問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不才 只跑過幾場半馬和幾場全鐵
明年30歲想給自己一個櫻花初馬當作紀念

最近因為要去日本玩 看到蠻多人推薦CW-X的緊身褲
這完全是貴到掉渣 所以想謹慎請問大家幾個問題

1.日版和美版有何差別 感覺美版的便宜很多? 用料? 車工? 耐用?
2.日版的有分Expert Stabilyx Revolution Generator這四種
Expert的沒有"腰 臗關節"的保護,想請問這保護對跑全馬會有差嗎?

希望大家給小弟些建議摟 買這種貴的就怕買到不合適的 Orz.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