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去跑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這個月的太魯閣半馬的前一個禮拜感冒
想說一個禮拜休息應該夠了
結果禮拜六硬去跑
越跑越難過
雖然是硬著頭皮在兩個小時內跑完
但是回來到現在咳嗽也是還沒好
整個接下來比賽的訓練都延後
該休息的時候就休息
反正
比賽還有很多
沒差這一個
--
1F:原po是帥哥
2F:五樓的,你說呢
3F:原po是正妹
4F:電梯向下
5F:電梯向下
6F:五樓愛自表
--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這個月的太魯閣半馬的前一個禮拜感冒
想說一個禮拜休息應該夠了
結果禮拜六硬去跑
越跑越難過
雖然是硬著頭皮在兩個小時內跑完
但是回來到現在咳嗽也是還沒好
整個接下來比賽的訓練都延後
該休息的時候就休息
反正
比賽還有很多
沒差這一個
--
1F:原po是帥哥
2F:五樓的,你說呢
3F:原po是正妹
4F:電梯向下
5F:電梯向下
6F:五樓愛自表
--
All Comments